as title, 我用 static 方式開起資料庫的時後, 只要下 updatebatch 就會發生 "更新或重整所需鍵欄位資訊不足", 如果用 dynamic 就不會這樣, 是什麼原因或有解決方法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各位高手:
如何使用Winsock物件,使得客服端能多重連線至伺服器端
是否有文章或範例之類可詢,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將一個陣列的值複製到另一個陣列,一定要一個一個複製嗎?
還是有比較快的辦法?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前輩:小妹有一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請問要如何使用VB寫一個安裝程式(INSTALL)?就像安裝VB一樣!
因為程式有使用到DLL檔,欲安裝到SYSTEM目錄下,但因每台電腦所設定的系統目錄位置不同,無法直接用程式寫入!但聽別人說VB可以使用安裝的方法將其裝入,所以希望各位前輩幫個小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程式run了一段時間緦會出現這個訊息然後就當了
我想128ram應該夠吧...這麼辦呢???
謝謝..........
ps程式中用到大量的文字...圖片和音樂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我要使一張圖片有動態效果(走路),拉了三個Picture Box
一個左腳在前(A),另一個右腳在前(B),以上visible=false,顯示在最後那個pictrue box 上
已經把timer 設定好了,但要如何表示 A顯示時 ,B為false 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控制modem把電話拿起來
可是不撥號...只會聽到嘟嘟嘟的聲音????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在開始功能表中的小時鐘的那列圖示中顯示出我的程式。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一下,要如何把< ' > 的符號,也就是單引號,用 insert into的方式加入資料庫中。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 datagrid 在載入超過70000 筆資料時,旁邊的捲軸拉不到最下面,不知道要如何解決。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人想用flash 4.0去整一個opening of my VB project
請問怎樣播放 及 放在form 中
我有一個swflash.ocx ,它是否用作play flash 檔用,若是,怎用?
thank you!!!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程式是由 Magic 5 寫成的, 資料庫是BTrieve 即(*.dat)
我巳將 BTrieve(*.dat) 的資料 Dump 成 文本檔(txt), 但仍無法知道裏面的內容是什麼!
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
請幫幫忙!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