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5 Wed 2000 10:06
-
Recordset.Delete 會發生"更新或重整所需鍵欄位資訊不足"?(編號:1831)
as title, 我用 static 方式開起資料庫的時後, 只要下 updatebatch 就會發生 "更新或重整所需鍵欄位資訊不足", 如果用 dynamic 就不會這樣, 是什麼原因或有解決方法嗎?
- Mar 15 Wed 2000 10:03
-
Winsock多重連線(編號:1830)
- Mar 15 Wed 2000 09:55
-
如何複製陣列(編號:1829)
要將一個陣列的值複製到另一個陣列,一定要一個一個複製嗎?
還是有比較快的辦法?
還是有比較快的辦法?
- Mar 15 Wed 2000 09:47
-
安裝程式(編號:1828)
各位前輩:小妹有一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請問要如何使用VB寫一個安裝程式(INSTALL)?就像安裝VB一樣!
因為程式有使用到DLL檔,欲安裝到SYSTEM目錄下,但因每台電腦所設定的系統目錄位置不同,無法直接用程式寫入!但聽別人說VB可以使用安裝的方法將其裝入,所以希望各位前輩幫個小忙,謝謝!
請問要如何使用VB寫一個安裝程式(INSTALL)?就像安裝VB一樣!
因為程式有使用到DLL檔,欲安裝到SYSTEM目錄下,但因每台電腦所設定的系統目錄位置不同,無法直接用程式寫入!但聽別人說VB可以使用安裝的方法將其裝入,所以希望各位前輩幫個小忙,謝謝!
- Mar 15 Wed 2000 09:02
-
記憶體不足.........!!!(編號:1827)
- Mar 15 Wed 2000 03:00
-
for god's sake...just help !!(編號:1826)
請問我要使一張圖片有動態效果(走路),拉了三個Picture Box
一個左腳在前(A),另一個右腳在前(B),以上visible=false,顯示在最後那個pictrue box 上
已經把timer 設定好了,但要如何表示 A顯示時 ,B為false 呢?
一個左腳在前(A),另一個右腳在前(B),以上visible=false,顯示在最後那個pictrue box 上
已經把timer 設定好了,但要如何表示 A顯示時 ,B為false 呢?
- Mar 15 Wed 2000 02:37
-
MODEM(編號:1825)
- Mar 15 Wed 2000 00:12
-
救救我!?(編號:1824)
如何在開始功能表中的小時鐘的那列圖示中顯示出我的程式。
- Mar 14 Tue 2000 21:44
-
有關資料庫的問題(編號:1823)
請問一下,要如何把< ' > 的符號,也就是單引號,用 insert into的方式加入資料庫中。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 datagrid 在載入超過70000 筆資料時,旁邊的捲軸拉不到最下面,不知道要如何解決。謝謝....
- Mar 14 Tue 2000 19:22
-
點播放.fla 檔(編號:1822)
本人想用flash 4.0去整一個opening of my VB project
請問怎樣播放 及 放在form 中
我有一個swflash.ocx ,它是否用作play flash 檔用,若是,怎用?
thank you!!!
請問怎樣播放 及 放在form 中
我有一個swflash.ocx ,它是否用作play flash 檔用,若是,怎用?
thank you!!!
- Mar 14 Tue 2000 18:30
-
如何將 BTrieve 的資料 轉換成 DBF或MDB ???(編號:1821)
這個程式是由 Magic 5 寫成的, 資料庫是BTrieve 即(*.dat)
我巳將 BTrieve(*.dat) 的資料 Dump 成 文本檔(txt), 但仍無法知道裏面的內容是什麼!
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
請幫幫忙!
謝謝!
我巳將 BTrieve(*.dat) 的資料 Dump 成 文本檔(txt), 但仍無法知道裏面的內容是什麼!
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
請幫幫忙!
謝謝!
- Mar 14 Tue 2000 18:08
-
VB 能做 isapi 的 dll 嗎?(編號:1820)
如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