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呼叫outlook express時填入收件者Addres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取得序列碼及offset下!!如何open 字型檔及一次取得30byte bitmap
資料!!請各位幫幫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
請問要如何開啟很大的Txt File??(超過5mb)
txtbox or richtxtbox 好像都有其限制...
可不可以提供做法?指點小弟我一下...
十二萬分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程式本來在Win95上執行都沒有問題,
可是換裝Win98後,
常執行到一半, Form關閉之後,
就出現"此程式即將關閉..."的訊息
VB就被莫名結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如何用ADO連結EXCEL檔,並連結成Recordset,
目前只能建立ADO CONNECTION:
dim cn1 as new ADODB.Connection
cn1.Open "Driver={Microsoft Excel Driver (*.xls)};" _
& "DBQ=c:\...\;DriverID=790"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B中要可以用sql指令的create table在Access中開一table
我要請教的是在create前可否判斷table是否存在??
這個問題很急,可否請高手指點...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好:
小弟想請教:假設DB的設計是Char(7),如果user可以輸入中英或數字時,除了以lenb及strcon來計算其確實的長度外,請問要如何可以擷取到正確的字元呢?例如user輸入了8的char,其中最後一個是中文字時,那只能擷取6個字元。
不知是否可以給小弟一個指引,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了更新上的需要,因此我將主程式放在netlogon目錄下(其他元件
都已裝置在個人PC上),當到NT進行登錄時就會自動執行這個程式,
但目前有個問題是在某些PC上會出現ADO錯誤的訊息(系統是Windows 98),請問各位,這要如何解決呢?(出現ADO錯誤的PC在進入98後再次
執行並不會發生錯誤)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庫 Query 出來的資料如果有 join table 的話, 用 recordset.delete 刪除一筆資料, 會同時刪除兩個 table 相關聯的資料,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 recordset.delete 時指定只刪除某 table 的資料而不要去動到另外一個 tabl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人做了一個有 timer 的 ActiveX Control, 但發現如果在 design time 時把這個 control 拉到 form 中, 那個 control 的 timer function 就會立即啟動, 有沒有辦法可以令 control 內的 timer function 不要在 design time 的時候執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問各位:
請問一下如何將在picturebox1中的圖,拖曳到picturebox2去呢?
並且將這兩個picturebox的圖合成合併ㄋ,可否能告知該怎麼做ㄋ,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ENCER YANG先生(小姐):
我們的電腦裡沒有你所說的那個檔啊.....
  沒有啊就是沒有啊...
  怎麼辦啊.......
  鳴鳴鳴....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