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5 Wed 2000 20:21
-
如何呼叫outlook express時填入收件者Address(編號:1843)
如何呼叫outlook express時填入收件者Address
- Mar 15 Wed 2000 19:20
-
如何在vb下open倚天的stdfont.15取得30 byte bit map(編號:1842)
在取得序列碼及offset下!!如何open 字型檔及一次取得30byte bitmap
資料!!請各位幫幫忙!!
資料!!請各位幫幫忙!!
- Mar 15 Wed 2000 17:34
-
要如何開啟"大"的Txt File??(編號:1841)
- Mar 15 Wed 2000 17:02
-
我的程式在Win98執行一直出錯怎麼辦?(編號:1840)
- Mar 15 Wed 2000 17:01
-
請問如何用ADO連結EXCEL檔,並連結成Recordset(編號:1839)
請問如何用ADO連結EXCEL檔,並連結成Recordset,
目前只能建立ADO CONNECTION:
dim cn1 as new ADODB.Connection
cn1.Open "Driver={Microsoft Excel Driver (*.xls)};" _
& "DBQ=c:\...\;DriverID=790"
目前只能建立ADO CONNECTION:
dim cn1 as new ADODB.Connection
cn1.Open "Driver={Microsoft Excel Driver (*.xls)};" _
& "DBQ=c:\...\;DriverID=790"
- Mar 15 Wed 2000 16:55
-
Access Create Table 問題(編號:1838)
- Mar 15 Wed 2000 16:22
-
如何處理多的字元?(編號:1837)
您好:
小弟想請教:假設DB的設計是Char(7),如果user可以輸入中英或數字時,除了以lenb及strcon來計算其確實的長度外,請問要如何可以擷取到正確的字元呢?例如user輸入了8的char,其中最後一個是中文字時,那只能擷取6個字元。
不知是否可以給小弟一個指引,謝謝!
小弟想請教:假設DB的設計是Char(7),如果user可以輸入中英或數字時,除了以lenb及strcon來計算其確實的長度外,請問要如何可以擷取到正確的字元呢?例如user輸入了8的char,其中最後一個是中文字時,那只能擷取6個字元。
不知是否可以給小弟一個指引,謝謝!
- Mar 15 Wed 2000 16:05
-
ADO錯誤(編號:1836)
為了更新上的需要,因此我將主程式放在netlogon目錄下(其他元件
都已裝置在個人PC上),當到NT進行登錄時就會自動執行這個程式,
但目前有個問題是在某些PC上會出現ADO錯誤的訊息(系統是Windows 98),請問各位,這要如何解決呢?(出現ADO錯誤的PC在進入98後再次
執行並不會發生錯誤)
都已裝置在個人PC上),當到NT進行登錄時就會自動執行這個程式,
但目前有個問題是在某些PC上會出現ADO錯誤的訊息(系統是Windows 98),請問各位,這要如何解決呢?(出現ADO錯誤的PC在進入98後再次
執行並不會發生錯誤)
- Mar 15 Wed 2000 13:15
-
join table 刪除一筆資料, 會同時刪除兩個 table 的資料...?!(編號:1835)
資料庫 Query 出來的資料如果有 join table 的話, 用 recordset.delete 刪除一筆資料, 會同時刪除兩個 table 相關聯的資料,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 recordset.delete 時指定只刪除某 table 的資料而不要去動到另外一個 table?
- Mar 15 Wed 2000 12:09
-
自製ActiveX Control的問題(編號:1834)
本人做了一個有 timer 的 ActiveX Control, 但發現如果在 design time 時把這個 control 拉到 form 中, 那個 control 的 timer function 就會立即啟動, 有沒有辦法可以令 control 內的 timer function 不要在 design time 的時候執行?
- Mar 15 Wed 2000 10:30
-
影像處理(編號:1833)
- Mar 15 Wed 2000 10:08
-
SPENCER YANG先生(小姐)......唉.....不行啊...(編號: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