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4 Tue 2000 17:46
-
位元組如何轉換(編號:1819)
Sorry!我有一個4bytes的位元組(如 4A61), 請問要如何做才能把位元組互換 (如 614A)
- Mar 14 Tue 2000 16:46
-
VB 如何完成讀取 EXCEL 檔案(編號:1818)
- Mar 14 Tue 2000 16:01
-
VB寫的網路程式可以讀到Linux上的SQL資料庫嗎?(編號:1817)
請問,VB該如何透過網路讀寫Linux上的SQL資料庫?
謝謝
謝謝
- Mar 14 Tue 2000 15:08
-
SQL查詢help......(編號:1816)
Adodc1.CommandType = adCmdText
SQL = " Select * from 資料表 Where 用途1 = " & combo.ItemData(I) & " or 用途2 = ...... or 用途3 = ......
Adodc1.RecordSource = SQL
Adodc1.Refresh
以上的查詢並無問題....
SQL = " Select * from 資料表 Where 用途1 = " & combo.ItemData(I) & " or 用途2 = ...... or 用途3 = ......
Adodc1.RecordSource = SQL
Adodc1.Refresh
以上的查詢並無問題....
- Mar 14 Tue 2000 15:07
-
用vb開啟"我的電腦"(編號:1815)
- Mar 14 Tue 2000 13:23
-
如果利用 VB6所提供的功能達到四則運算的功能(編號:1814)
- Mar 14 Tue 2000 13:19
-
救人哦~~使用vb製作word功能(MDI)。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編號:1813)
- Mar 14 Tue 2000 11:15
-
請問有關VB Word (Somebody help me!)(編號:1812)
請問:
能不能用VB寫出具有分散對齊功能之文書編輯器?
還有,VB資料庫系統能不能與Word作緊密之結合?
我快被 user 罵死了. 請幫幫我吧!!!
Thanks for your help!
能不能用VB寫出具有分散對齊功能之文書編輯器?
還有,VB資料庫系統能不能與Word作緊密之結合?
我快被 user 罵死了. 請幫幫我吧!!!
Thanks for your help!
- Mar 14 Tue 2000 11:00
-
如何抓取光碟目錄(編號:1811)
- Mar 14 Tue 2000 09:58
-
以vb 編寫跑馬燈顯示訊息(編號:1810)
有誰能幫我處理此問題,該如何製作,最好能直接show在桌面上.
- Mar 14 Tue 2000 04:53
-
如何能讓程式自動更新????????(編號:1809)
寫了一個程式,可以上網自動下載程式更新檔,但想下載後自動作
更新的動作,所以不知有沒有人指點一下如何能夠關閉自己並執行
其他程式的方法......想用此法結束主程式後接著執行更新程式,
然後再重新執行自己.
更新的動作,所以不知有沒有人指點一下如何能夠關閉自己並執行
其他程式的方法......想用此法結束主程式後接著執行更新程式,
然後再重新執行自己.
- Mar 14 Tue 2000 03:58
-
麻煩各位高手...緊急~(編號:1808)
在用adodc 載入sql 7.0 database的一個text type的一大串文字後,
發覺它不會自動換行~~~
(而textbox的multiline屬性已改為ture, scrollbars也設成'2垂直捲軸'
怎樣可以使它自動換行呢??
使用richtextbox可以增加彈性嗎??
發覺它不會自動換行~~~
(而textbox的multiline屬性已改為ture, scrollbars也設成'2垂直捲軸'
怎樣可以使它自動換行呢??
使用richtextbox可以增加彈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