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
如何使用Winsock物件,使得客服端能多重連線至伺服器端
是否有文章或範例之類可詢,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