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控制modem把電話拿起來
可是不撥號...只會聽到嘟嘟嘟的聲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