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Printer物件列印報表時,如何將數字靠右?
2、將資料寫入時文字檔(資料型態為string)會自動加入雙引號("")
,要如何去除雙引號("") ?
 
  善心人士,有請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如何刪除ListView 內某行資料 或 變更其內容;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求救! 我用vb6 DAO Method想將多個foxpro table轉存至sql,但執行時卻發生找不到isam file,我也檢查我HKEY之isam formats有註冊fox 3.0 driver,且也再重裝vb5所有的data access driver,但仍是一樣,希望有武林高手能解決我的疑難,目前我正在用定義Schema類別的方法解決不知可不可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
iepop1.additem "item1"
iepop1.additem "item2"
iepop1.visible=true
請問為何這個popup跑出來的樣子,只是白白的,卻連上述兩個item都不見了,還是少了那些設定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如何用vb去控制MODEM的動作.....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好:
最近正在學習VB Script的程式設計,我想在ASP程式中去啟動Word的表格文件,但此文件須依據ASP程式傳給它的key值,再去Database抓取資料Show於Word文件中,再由user去列印,不知此法是否可行?
煩請解答,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教各位
我在程式的某一行裡寫入
adodc1.recordset.addnew
在執行到這一行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執行期錯誤'-2147217887(80040e21)」的錯誤訊息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印表時使用datareport1.printreport=true
會出現window的列印名稱選項視窗,經過選擇確認印出報表後
程式卻無法結束一直存在記憶體內,請問該如何解決??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用vb在程式中來停止一個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
謝謝....我很急哦!!!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用 ADO 的 SHAPE 建立子 Recordset, 可是卻發現子 Recordset 在做 addnew 或者 delete 或者修改內容的話並不會更動到資料庫, 但是如果是針對主 Recordset 做更動的話資料庫就會同時被更動...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呀?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又有問題請教大家了!!
小弟想讓程式使用者,直接在DataGrid利用拖曳的方法改變資料錄
在資料表中的位置,請問要如何辦到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lect * from a01 where sName like "Cha*i "在DAO中執
行沒有問題,但在ADO中,卻無法找到資料,而且只要用到LIKE,
再加上萬用字元(*),或單一字元(?)等,就無法找到資料;若單
用LIKE則無此問題,不知何人能解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