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6 Thu 2000 15:21
-
關於VB印表的事(編號:1855)
- Mar 16 Thu 2000 15:06
-
關於 ListView Control !(編號:1854)
- Mar 16 Thu 2000 14:38
-
vb6 DAO Method(編號:1853)
求救! 我用vb6 DAO Method想將多個foxpro table轉存至sql,但執行時卻發生找不到isam file,我也檢查我HKEY之isam formats有註冊fox 3.0 driver,且也再重裝vb5所有的data access driver,但仍是一樣,希望有武林高手能解決我的疑難,目前我正在用定義Schema類別的方法解決不知可不可行?
- Mar 16 Thu 2000 14:22
-
iepop(編號:1852)
請問
iepop1.additem "item1"
iepop1.additem "item2"
iepop1.visible=true
請問為何這個popup跑出來的樣子,只是白白的,卻連上述兩個item都不見了,還是少了那些設定嗎??
iepop1.additem "item1"
iepop1.additem "item2"
iepop1.visible=true
請問為何這個popup跑出來的樣子,只是白白的,卻連上述兩個item都不見了,還是少了那些設定嗎??
- Mar 16 Thu 2000 13:31
-
how to control modem(編號:1851)
請問如何用vb去控制MODEM的動作.....Thanks
- Mar 16 Thu 2000 11:33
-
ASP,WORD AND VBA 整合(編號:1849)
您好:
最近正在學習VB Script的程式設計,我想在ASP程式中去啟動Word的表格文件,但此文件須依據ASP程式傳給它的key值,再去Database抓取資料Show於Word文件中,再由user去列印,不知此法是否可行?
煩請解答,感激不盡!!
最近正在學習VB Script的程式設計,我想在ASP程式中去啟動Word的表格文件,但此文件須依據ASP程式傳給它的key值,再去Database抓取資料Show於Word文件中,再由user去列印,不知此法是否可行?
煩請解答,感激不盡!!
- Mar 16 Thu 2000 11:33
-
出現執行期錯誤(-2147217887(800e40e21)(編號:1850)
- Mar 16 Thu 2000 11:02
-
datareport印表?(編號:1848)
- Mar 16 Thu 2000 10:02
-
如何用vb停止一個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編號:1847)
- Mar 16 Thu 2000 00:50
-
ADO 的 SHAPE(編號:1846)
我用 ADO 的 SHAPE 建立子 Recordset, 可是卻發現子 Recordset 在做 addnew 或者 delete 或者修改內容的話並不會更動到資料庫, 但是如果是針對主 Recordset 做更動的話資料庫就會同時被更動...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呀?
- Mar 15 Wed 2000 23:29
-
請問如何移動資料錄的位置(編號:1845)
- Mar 15 Wed 2000 22:21
-
select * from a01 where sName like "Cha*i " ADO無法執行?(編號:1844)
select * from a01 where sName like "Cha*i "在DAO中執
行沒有問題,但在ADO中,卻無法找到資料,而且只要用到LIKE,
再加上萬用字元(*),或單一字元(?)等,就無法找到資料;若單
用LIKE則無此問題,不知何人能解
行沒有問題,但在ADO中,卻無法找到資料,而且只要用到LIKE,
再加上萬用字元(*),或單一字元(?)等,就無法找到資料;若單
用LIKE則無此問題,不知何人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