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問了好多人都沒有解答
想請您指導..
我用VB的MAPI中的兩個元件MAPISession和MAPIMessage
來作寄信的程式. 但是只能寄純文字檔
請問我如何才能寄出一封HTML格式的信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vb的新手,想請教大家關於"如何使Flas 製作的圖和GIF圖檔能夠顯示在form 上",因為我想使用vb做一個小型的瀏覽器,不知是否能做到?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讓由SQL的database會入的text自動隨textbox的大小分行嗎??
如果不可以...手動又如何做呢??
麻煩一下各方身懷絕技的高手~~
謝謝你閱讀這個留言~~~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有冇人知道SQL既IMAGE TYPE 點用??
(點載入圖片??)
如何可以應用於VB6??
如有SOURCE CODE或REFERENCE更好
謝謝你閱讀這MESSAG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一個小小問題:如何寫"開平方根"??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
小弟我灌完VB6後,發現我的增益集功能少了好多項,像是activex控制項精靈....etc,為什麼呢?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w many method to print on paper in a database program written by VB, and what's the code of those method.
*answer in Chinese
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絕先生您好:
TextBox無法在其中設定不同顏色的文字,但聽說RichTextBox可以....
可否請問這也是VB的物件嗎?在哪個VB版本有此功能物件.....
用法是否也和TextBox相同..煩請賜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製作FORM時會於右上角產生視窗"極小化"及"極大化"與"關閉"之ICON(按鈕),若將極小及極大鈕屬性關閉,再將屬性中之WhatsThisButton開啟及WhatThisHelp屬性打開則將會讓FORM右上角產生一個"?"之
ICON(HELP BUTTOM)產生.
問題:如何使用"?"這個ICON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教各位先進們:
我的VB5.0重灌之後,
開啟舊專案一直出現
"ActiveX元件無法產生"的message,
結果無法使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需要用vb寫一個只列印所選擇頁次文件之功能
我用了 Common Dialog 之 ShowPrinter Method
再判斷
if 需印頁次 
   Printer.NewPag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
當我的Program 在執行期間, 打開某張Form的時候,
按Form的任何位置都沒有反應(不是PC Down了, 也不是Form的Enable=False),
但當用 alt-Tab 轉到其他 Application 再回到Program的時候,又回復正常!,
請各位幫幫忙好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