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小妹有一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請問要如何使用VB寫一個安裝程式(INSTALL)?就像安裝VB一樣!
因為程式有使用到DLL檔,欲安裝到SYSTEM目錄下,但因每台電腦所設定的系統目錄位置不同,無法直接用程式寫入!但聽別人說VB可以使用安裝的方法將其裝入,所以希望各位前輩幫個小忙,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