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用flash 4.0去整一個opening of my VB project
請問怎樣播放 及 放在form 中
我有一個swflash.ocx ,它是否用作play flash 檔用,若是,怎用?
thank yo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