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要如何把< ' > 的符號,也就是單引號,用 insert into的方式加入資料庫中。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 datagrid 在載入超過70000 筆資料時,旁邊的捲軸拉不到最下面,不知道要如何解決。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