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請問要如何開啟很大的Txt File??(超過5mb)
txtbox or richtxtbox 好像都有其限制...
可不可以提供做法?指點小弟我一下...
十二萬分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