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新上的需要,因此我將主程式放在netlogon目錄下(其他元件
都已裝置在個人PC上),當到NT進行登錄時就會自動執行這個程式,
但目前有個問題是在某些PC上會出現ADO錯誤的訊息(系統是Windows 98),請問各位,這要如何解決呢?(出現ADO錯誤的PC在進入98後再次
執行並不會發生錯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