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請問一下如何將在picturebox1中的圖,拖曳到picturebox2去呢?
並且將這兩個picturebox的圖合成合併ㄋ,可否能告知該怎麼做ㄋ,謝謝。
請問一下如何將在picturebox1中的圖,拖曳到picturebox2去呢?
並且將這兩個picturebox的圖合成合併ㄋ,可否能告知該怎麼做ㄋ,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