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鴻中,我有下列的問題不知該如何解決,我使用vb6.0 叫入檔案開啟表單內容時出下列問無法使用該物件該如何解決??謝謝!!
行號 39: 無法設定 DBGrid1 的屬性 OleObjectBlob 。
行號 39: 無法載入控制項 DBGrid1; 找不到授權資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看到VB中有個控制項可以用多種傳輸協定傳送檔案
但不曉得可否先用mscomm讓Modem連線後,再用此控制項傳檔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
在 VB 可以直接將某個檔案燒入 CD-R 的方法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em writing a program, we will use many *.dll, database component. When the program is finished, if it is intalled in some computer which haven't the *.dll or database component that is required by the program, the program will not work. So how to package the program so that all dll, component is include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b6.0我想將一個公開的遊戲碼放進自己的專案內,已更名為playgame2(three.frm)[附模組]。
用於form1(按完play之後的表格)沒有問題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playgame2.show
en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手們好:
我寫了個ASP,寫資料到Access 2000 的資料檔中
我本來在NT(SP4)IIS4.0下跑正常,但是重灌NT(SP5) 後,每次執行到 Insert就會發生下面錯誤,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錯誤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驅動程式] 運作必須使用更新查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i all
有誰知道此問題的解決方法??
但在win95,98多可以??
那是nt4.0c 的問題,還是ocx 元件問題?
請e-mail 告知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怎樣可以一次過將recordset裏的"record delete" And "move or add record to the other recordset"??
2. SQL又怎樣comman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謝謝...Weskey!!!
不過我的問題似乎沒那樣簡單....
我要結束的程式是當我們按Crtl+Alt+Delete...
不是會顯示一個所有正在執行應用程式的清單嗎?
我要結束的是清單裡的某一個應用程式!!!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教如何在使用adUseServer的快速功能,
又能使用MoveLast,及得知其所在位置(AbsolutePosition功能).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做的 server 傳給 Browser 具有如 CGI 功能的 FORM, 此form summit 傳回後
用 tcp(Index).GetData s, vbString, bytesTotal 得到的字串
如果非中文字, 則為正常的string
但中文字如果是 "是" ,傳到 server 端看到的卻是"%ACO",
請問如何將"%ACO" 轉成 "是"?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板要本人利用VB透過MODEM的傳遞,送一個WAV檔到對方去,而且對方沒有MODEM只有話筒,本人查遍相關有VOICE的MODEM手冊,其中並無提供如何傳VOICE的方法,只有簡易的AT指令,請各方的英雄或高手能否指點迷津,在下感激不盡‧
PS 如果有相關的3-PARTY廠商,也請來信告知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