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程式本來在Win95上執行都沒有問題,
可是換裝Win98後,
常執行到一半, Form關閉之後,
就出現"此程式即將關閉..."的訊息
VB就被莫名結束,
甚至有時Windows就當機了,
請教各位高手,
可否指請小女子如何改進?
感激不盡!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