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printer物件列印套表,
想要在程式裡面設定紙張的大小,
但是怎麼試都試不出來,
width和height屬性好像都沒作用......
請問該如何寫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BMP 圖檔存入picture box 後如何將BMP 圖檔存入arry,
再計算兩點pixel的距離,或是其他可行計算兩點pixel的距
離辦法.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標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用vb互傳檔案,之前一個byte一個讀但要傳很久,有什麼方法可以傳的比較快的方法
怎麼樣一次傳1k、2k...的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謝謝先......
如何用ado連結mdb資料庫(acess 2000)使用相對路徑...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請問一下:
我在程式開始時就執行 Data1.DatabaseName = "c:\db1.mdb"
而現在我要在程式前刪除"c:\db1.mdb"寫法如下
kill "c:\db1.mdb"卻不行刪除
為什麼?請問一下要如何寫比較好???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知在台灣及中國都有VB或程式帥會的,
請問各位大佬?知否香港有冇呢?
如果沒有,如可可以識多幾個Programmer朋友,
開一個會所,大家可交留意見及心得。
有心一起開設這個會或加入的就Email給我吧,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標題,我要將Y軸向下為正,X軸向右為正
變換為Y軸向上為正,X軸向右為正,
使否須使用setmapmode,setwindowextex,setviewportextex,
setwindoworgex呢?
那麼應該如何使用呢?我試了好久都試不出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twip如何轉換成像素?
有直接轉換的函數嗎?
已經設定過之座標系統的轉換方法有無不同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好:
我是用ADO的connection, 後,建立command字串為
"insert into xxx values(.....)'
con.execute abc, infectdRecord
我知道有個Return Records infecte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使用 VB6 + ADO.
User 已想變動 Record 的位置 ( MoveNext, Addnew, set bookmak,在 Grid 上選其他Record...) , 因有其他原因, 我想擋住 User, 不讓 User 變動目前 Record 的位置.
希望解決的方法是決不能移動目前 Record的位置(不使用 BookMark 移來移去). ADO 有這種指令嗎? ADO 的 WillMove 的事件也不能讓我 Cancel 這個 Mov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會用程式叫mid和wav的音樂,但不會叫mp3,希望有前輩能指導一下......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