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30 Sun 2000 15:44
-
printer物件的使用(編號:1111)
- Jan 30 Sun 2000 15:38
-
如何在BMP 圖檔中計算兩點距離(編號:1110)
- Jan 30 Sun 2000 15:32
-
請問,如何刪除在DataGrid子表單所選定的一筆資料呢?(編號:1109)
如標題.
- Jan 30 Sun 2000 14:16
-
用vb傳送檔案(編號:1108)
- Jan 30 Sun 2000 14:07
-
ado連結mdb的問題(編號:1107)
- Jan 30 Sun 2000 11:09
-
關於刪除的問題(編號:1106)
我想請問一下:
我在程式開始時就執行 Data1.DatabaseName = "c:\db1.mdb"
而現在我要在程式前刪除"c:\db1.mdb"寫法如下
kill "c:\db1.mdb"卻不行刪除
為什麼?請問一下要如何寫比較好???
我在程式開始時就執行 Data1.DatabaseName = "c:\db1.mdb"
而現在我要在程式前刪除"c:\db1.mdb"寫法如下
kill "c:\db1.mdb"卻不行刪除
為什麼?請問一下要如何寫比較好???
- Jan 30 Sun 2000 11:01
-
入會!(編號:1105)
我知在台灣及中國都有VB或程式帥會的,
請問各位大佬?知否香港有冇呢?
如果沒有,如可可以識多幾個Programmer朋友,
開一個會所,大家可交留意見及心得。
有心一起開設這個會或加入的就Email給我吧,
請問各位大佬?知否香港有冇呢?
如果沒有,如可可以識多幾個Programmer朋友,
開一個會所,大家可交留意見及心得。
有心一起開設這個會或加入的就Email給我吧,
- Jan 30 Sun 2000 08:13
-
API如何設定座標系統?(編號:1104)
如標題,我要將Y軸向下為正,X軸向右為正
變換為Y軸向上為正,X軸向右為正,
使否須使用setmapmode,setwindowextex,setviewportextex,
setwindoworgex呢?
那麼應該如何使用呢?我試了好久都試不出來,
變換為Y軸向上為正,X軸向右為正,
使否須使用setmapmode,setwindowextex,setviewportextex,
setwindoworgex呢?
那麼應該如何使用呢?我試了好久都試不出來,
- Jan 30 Sun 2000 07:49
-
twip如何轉換成像素?(編號:1103)
- Jan 30 Sun 2000 01:50
-
VB連SQL,做新增,希望回傳identitykey 值?(編號:1102)
大家好:
我是用ADO的connection, 後,建立command字串為
"insert into xxx values(.....)'
con.execute abc, infectdRecord
我知道有個Return Records infected
我是用ADO的connection, 後,建立command字串為
"insert into xxx values(.....)'
con.execute abc, infectdRecord
我知道有個Return Records infected
- Jan 29 Sat 2000 22:51
-
當Record 的位置已經要改變時, 如何能維持不動?(編號:1101)
使用 VB6 + ADO.
User 已想變動 Record 的位置 ( MoveNext, Addnew, set bookmak,在 Grid 上選其他Record...) , 因有其他原因, 我想擋住 User, 不讓 User 變動目前 Record 的位置.
希望解決的方法是決不能移動目前 Record的位置(不使用 BookMark 移來移去). ADO 有這種指令嗎? ADO 的 WillMove 的事件也不能讓我 Cancel 這個 Move.
User 已想變動 Record 的位置 ( MoveNext, Addnew, set bookmak,在 Grid 上選其他Record...) , 因有其他原因, 我想擋住 User, 不讓 User 變動目前 Record 的位置.
希望解決的方法是決不能移動目前 Record的位置(不使用 BookMark 移來移去). ADO 有這種指令嗎? ADO 的 WillMove 的事件也不能讓我 Cancel 這個 Move.
- Jan 29 Sat 2000 22:49
-
請問如何用v.b撥放mp3????(編號:1100)
我會用程式叫mid和wav的音樂,但不會叫mp3,希望有前輩能指導一下......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