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裡可以看出sql7.0已經安裝sp1了??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報表是丟到Excel套表去印的,有一現有的Excel檔案
內只有一個工作表Sheet,如今因為會有多筆記錄丟到裡面,
故會印好幾頁,我如何Copy前一個Sheet的格式?
然後如何新增一個Sheet再將資料分別放到裡面去?
印出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我想請問一個問題…
假如現在有一個字串this is a test.
然後我用一個一個字元讀取的方式來讀取。當讀到空白時就會把之前的單存成一個字串…變成"this","is","a","test"4個字串…這樣。
不然就是有沒有辦法能將陣列內的資料轉成一個字串…
arry(0)="t" arry(1)="h" - 一個字串等於this的…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我們的 NT4.0 上執行了一個 vfp 程式
因為某些未知原因會出現一個"程式錯誤"的對話框
讓我們按下"取消"再重新執行它
請問高手們是否有方法去監控它, 一旦程式發生
錯誤就自動結束再執行,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要在picture box中加入文字存成圖檔.
可是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如果將字放大時.
因為那文字是點陣式.所以很難看.
所以要把文字變成模糊.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bf檔; 除了用匯入的功能加入到 Access 的資料庫中成為一個
新的 Table 外, 能否用ADO Connection 方式開啟再將他加入到
Access 已存在的 Table 中? 如果可以該如何達成?
另外; VB 所提供的 VisiData 該版本似乎無法開啟 Access 2000
的 mdb , 不知那位前輩有修正過的版本(或 Source)可供下載.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那網站可以放我完成的ASP呢? 那 source 怎麼辦呀??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知道插入資料於richtextbox(以下以rtbox代替)中以rtbox.seltext=字串,可以插入文字
但如果插入的是如"正字標記"的特殊符號(假設機器中已含此字型)
該如何指定
是如此嗎?
EX: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文章越來越多了,
找其文章好像不怎麼方便,
建議小吳趕緊做個搜尋的功能,
不用全文檢索,只要能找標題相關字即可,
這樣找起資料會方面許多......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 i = 1 To 15
rs.Find "no='" & i & "'"  'no-->欄位(值1~15)
   Print rs("no")
   Label1(i).Caption = rs("value")  'value-->欄位加總值group by no
   rs.MoveNext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如何讓form的標題列不見呢以前有看過一個範題但是很久沒看了希望各位幫忙回答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rivate Sub Picture1_KeyPress(KeyAscii As Integer)
Picture1.Print Chr(KeyAscii)
End Sub
這樣可以將使用者接下的按鈕print出來,那中文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