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31 Mon 2000 12:15
-
從那裡可以看出sql7.0已經安裝sp1了??(編號:1123)
從那裡可以看出sql7.0已經安裝sp1了??謝謝!!
- Jan 31 Mon 2000 11:47
-
Excel VBA...(編號:1122)
我的報表是丟到Excel套表去印的,有一現有的Excel檔案
內只有一個工作表Sheet,如今因為會有多筆記錄丟到裡面,
故會印好幾頁,我如何Copy前一個Sheet的格式?
然後如何新增一個Sheet再將資料分別放到裡面去?
印出來?
內只有一個工作表Sheet,如今因為會有多筆記錄丟到裡面,
故會印好幾頁,我如何Copy前一個Sheet的格式?
然後如何新增一個Sheet再將資料分別放到裡面去?
印出來?
- Jan 31 Mon 2000 11:20
-
串字…檔案…(編號:1121)
嗯…我想請問一個問題…
假如現在有一個字串this is a test.
然後我用一個一個字元讀取的方式來讀取。當讀到空白時就會把之前的單存成一個字串…變成"this","is","a","test"4個字串…這樣。
不然就是有沒有辦法能將陣列內的資料轉成一個字串…
arry(0)="t" arry(1)="h" - 一個字串等於this的…謝謝。
假如現在有一個字串this is a test.
然後我用一個一個字元讀取的方式來讀取。當讀到空白時就會把之前的單存成一個字串…變成"this","is","a","test"4個字串…這樣。
不然就是有沒有辦法能將陣列內的資料轉成一個字串…
arry(0)="t" arry(1)="h" - 一個字串等於this的…謝謝。
- Jan 31 Mon 2000 10:35
-
在 NT4.0 中停掉 vfp 的程式(編號:1120)
在我們的 NT4.0 上執行了一個 vfp 程式
因為某些未知原因會出現一個"程式錯誤"的對話框
讓我們按下"取消"再重新執行它
請問高手們是否有方法去監控它, 一旦程式發生
錯誤就自動結束再執行, 謝謝!!!
因為某些未知原因會出現一個"程式錯誤"的對話框
讓我們按下"取消"再重新執行它
請問高手們是否有方法去監控它, 一旦程式發生
錯誤就自動結束再執行, 謝謝!!!
- Jan 31 Mon 2000 10:13
-
如何將字變成模糊(編號:1119)
- Jan 31 Mon 2000 09:51
-
資料轉換的問題(編號:1118)
dbf檔; 除了用匯入的功能加入到 Access 的資料庫中成為一個
新的 Table 外, 能否用ADO Connection 方式開啟再將他加入到
Access 已存在的 Table 中? 如果可以該如何達成?
另外; VB 所提供的 VisiData 該版本似乎無法開啟 Access 2000
的 mdb , 不知那位前輩有修正過的版本(或 Source)可供下載.
新的 Table 外, 能否用ADO Connection 方式開啟再將他加入到
Access 已存在的 Table 中? 如果可以該如何達成?
另外; VB 所提供的 VisiData 該版本似乎無法開啟 Access 2000
的 mdb , 不知那位前輩有修正過的版本(或 Source)可供下載.
- Jan 31 Mon 2000 08:22
-
完成的Asp怎麼辦呢??(編號:1117)
有那網站可以放我完成的ASP呢? 那 source 怎麼辦呀??
- Jan 31 Mon 2000 03:58
-
richtextbox.seltext(編號:1116)
已知道插入資料於richtextbox(以下以rtbox代替)中以rtbox.seltext=字串,可以插入文字
但如果插入的是如"正字標記"的特殊符號(假設機器中已含此字型)
該如何指定
是如此嗎?
EX:
但如果插入的是如"正字標記"的特殊符號(假設機器中已含此字型)
該如何指定
是如此嗎?
EX:
- Jan 30 Sun 2000 21:32
-
可以提供搜尋的功能嗎?(編號:1115)
- Jan 30 Sun 2000 21:17
-
救命....(編號:1114)
For i = 1 To 15
rs.Find "no='" & i & "'" 'no-->欄位(值1~15)
Print rs("no")
Label1(i).Caption = rs("value") 'value-->欄位加總值group by no
rs.MoveNext
rs.Find "no='" & i & "'" 'no-->欄位(值1~15)
Print rs("no")
Label1(i).Caption = rs("value") 'value-->欄位加總值group by no
rs.MoveNext
- Jan 30 Sun 2000 19:57
-
表格的問題(編號:1113)
請問如何讓form的標題列不見呢以前有看過一個範題但是很久沒看了希望各位幫忙回答謝謝
- Jan 30 Sun 2000 18:29
-
PictureBox如何接收IME ?(編號:1112)
Private Sub Picture1_KeyPress(KeyAscii As Integer)
Picture1.Print Chr(KeyAscii)
End Sub
這樣可以將使用者接下的按鈕print出來,那中文呢?
Picture1.Print Chr(KeyAscii)
End Sub
這樣可以將使用者接下的按鈕print出來,那中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