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在台灣及中國都有VB或程式帥會的,
請問各位大佬?知否香港有冇呢?
如果沒有,如可可以識多幾個Programmer朋友,
開一個會所,大家可交留意見及心得。
有心一起開設這個會或加入的就Email給我吧,
andxx@netvigator.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