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我要將Y軸向下為正,X軸向右為正
變換為Y軸向上為正,X軸向右為正,
使否須使用setmapmode,setwindowextex,setviewportextex,
setwindoworgex呢?
那麼應該如何使用呢?我試了好久都試不出來,
可否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呢?
變換為Y軸向上為正,X軸向右為正,
使否須使用setmapmode,setwindowextex,setviewportextex,
setwindoworgex呢?
那麼應該如何使用呢?我試了好久都試不出來,
可否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