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程式碼 :
'datLM 為 DAO
'結果若在編輯模式或新增模式 , 關掉程式, 照樣關掉, 且不出現 'MsgBox , 並新增一筆空白資料.
'請釋疑 !!
Private Sub Form_QueryUnload(Cancel As Integer, UnloadMode As Integer)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want to ask a question,
I am building a form which contain a lot of textboxs
(like a address book), how can I save the data into a file?
How can I read that file and search through the fil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b在資料庫裡的動作似乎很簡單,要新增.刪除.查詢,透過odbc直接可以存取ISAM
RDMS....一大堆資料格式,但是;我碰到一個問題,百思不得其解
如何以VB連到SQL SERVER去CREATE DATABASE??
透過ODBC的時候不是需要DATABASE_NAME??,既然不存在
我該如何去連上,並且建立資料庫??(就像CreateDatabase建立access格式一樣??)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教各位前輩
我想設計橫頁列印的DataReport報表
將報表設計加寬後 ( >9000 )
列印時都出現 表寬度大於紙張寬度....的錯誤訊息
請問該如何調整設定或撰寫程式?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Common Dialog Control控制項能作很多如檔案存取的工作,但是裡面的各項引數所代表的意義實在叫我搞不懂,誰能幫幫我
(如:檔案存取中的選項置入"1"就有一種型式的視窗,鍵入其它數字就或是一樣,或是不一樣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如何控制一個3D球(類似眼睛一樣,滑鼠移動到那眼珠就跟到那)。
要參考什麼資料,市面上有書嗎....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用VB6加上Desktop的SQL Server,我可以用ADO加T-SQL呼叫系統程序,如sp_help,但是傳回的Recordsets我只收到第一組。要如何才能收到多組呢?像Query Analizer一樣收到多組。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t="中山大學"期刊"  字串其中有一個"標點
select * from 期刊 where 主題名='"& ut &"'
如果ut中有"時sql語法要如何寫才不會有錯誤呢?
在[期刊]中也有一筆   "中正大學"期刊"    字串其中有一個"標點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PI使用如下:
宣告,於模組宣告,並宣告相關結構
Declare Sub GetSystemInfo Lib "kernel32" (lpSystemInfo As SYSTEM_INFO)
Type SYSTEM_INFO
dwOemID As Long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小弟想偵知光碟機最高為幾倍速,或CD-RW是幾讀,幾寫,幾倍覆寫,在VB中可能嗎?還是要用API呢?請指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用 CreateCreat這個 API 可以做我想要的游標的形狀
它的第二個參數 hBitMap 這個 handle 是可以由
CreateBitmap ..等可以產生 hBitMap 的 API, 經我測試的結果
在 W2000上會有產生顏色的改變,但 NT 卻不會不曉得為什麼
ReDim x(width * height * 2) As Byt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SQL裡我可以使用中文的欄位名稱嗎?
(呵呵...好像有點蠢的問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