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用程式叫mid和wav的音樂,但不會叫mp3,希望有前輩能指導一下......感激不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