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MSCOMM利用modem來做【檔案傳輸】呢?(除了文字檔,如 XX.ZIP)
如何利用VB使用通訊協定呢?(如 ZMODEM)
我的E-MAIL是 happy186@mars.seed.net.tw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假如用VB5或VB6寫的程式,除了基本控制項外,只用到一個CommonDialog。將COMDLG32.OCX,CmDlgCHT.dll和MSVBVM50.dll或MSVBVM60.dll複製至Windows\System是否就可在其他電腦無誤執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如何判斷 list box combox 中的那一個資料被選中了
我想用select case 寫請給點提示吧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想要在使用者載入form 時就指定一筆資料自動讓他在 datagrid 中反白...(就像使用者按datagrid時一樣) 要怎麼設定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如何寫dos ping 的程式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這程式哪裡錯?
If Dir("C:\Program Files\MyDir") = "" Then
    MkDir "C:\Program Files\MyDir"
  End If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問如何用 MAPI 來作 e-mail 的收發功能?(程式碼或參考書籍資料等...)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於VFP中可將TABLE之資料作成一個TMEP檔
那於VB中可否有相同功能?
有,要如何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謝謝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各位先進:
若有千萬筆之資料時,資料庫應用何種資料庫,又檔案應如何建立? t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何取得NT SERVER中的密碼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blic WithEvents rdso As RDS.DataControl
Dim rs  As ADODB.Recordset
Private Sub Connect_Click()
rdso.Connect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3.51;" & _
          "Data Source=" & DBPath.Text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