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9 Sat 2000 07:58
-
NT帳號(編號:1087)
請問如何從NT帳號找出其全名?
- Jan 29 Sat 2000 01:24
-
word api(編號:1086)
請問那裏有用vb呼叫處理word的api
謝謝
謝謝
- Jan 28 Fri 2000 21:04
-
請問如何將一張form轉成EXCEL或HTML格式????(編號:1085)
我想將一張FORM裡的所有欄位(包含文字,圖片,線條)轉存成其它`應用程式可閱讀的檔案,或是一個FORM存成一個圖檔也可
請問這樣的"程式"如何寫??或是有相關儲存一個FORM的指令語法嗎??
希望各位高手能幫幫忙!!!感激不盡!!!
請問這樣的"程式"如何寫??或是有相關儲存一個FORM的指令語法嗎??
希望各位高手能幫幫忙!!!感激不盡!!!
- Jan 28 Fri 2000 21:00
-
有關DataGrid(編號:1084)
DataGrid可不可以在特定一列儲存格設定成不的BackColor呢?
- Jan 28 Fri 2000 20:57
-
請問~有關I/O控製的問題~~~(編號:1083)
由於專題的需要 我想利用vb 來寫一個程式(由週邊電路取得信號
送入電腦做處理)
小弟現在不知道要 使用那一個指令或是什麼方法才能控制I/O
P.s由Print port埠或是Rs232作為輸入介面??
送入電腦做處理)
小弟現在不知道要 使用那一個指令或是什麼方法才能控制I/O
P.s由Print port埠或是Rs232作為輸入介面??
- Jan 28 Fri 2000 19:56
-
紀兄..用SEEDNET會進不去您的站台ㄟ..不解..(無內文)(編號:1082)
(無內文)
- Jan 28 Fri 2000 19:47
-
VB轉換DBF資料的問題?..全形資料?(編號:1081)
- Jan 28 Fri 2000 19:31
-
工具列的問題(編號:1080)
- Jan 28 Fri 2000 18:41
-
如何作一個A4大小的表單並用檢視比例縮小來製作此表單?(編號:1079)
1. 表單長寬似乎有最大值限制, 請問前輩們是否有人曾作過與A4一樣大小的表單? 不知該如何作呢?
2. 若我已作了一個超大型的表單(已有加捲軸)不知如何才能使用VB工具列上的[檢視][檢視比例]來將它縮小,以在此大表單上放各個控制項? 因它一直都是灰色的, 都不能使用.
以上問題, 若各位先進有人知道, 請幫幫小妹吧! 小妹感激不盡. 謝謝!
2. 若我已作了一個超大型的表單(已有加捲軸)不知如何才能使用VB工具列上的[檢視][檢視比例]來將它縮小,以在此大表單上放各個控制項? 因它一直都是灰色的, 都不能使用.
以上問題, 若各位先進有人知道, 請幫幫小妹吧! 小妹感激不盡. 謝謝!
- Jan 28 Fri 2000 17:46
-
有沒有任何 function 是用來找最大值的(編號:1077)
- Jan 28 Fri 2000 17:46
-
真是見鬼了﹗﹗怎麼會溢位???(編號:1078)
- Jan 28 Fri 2000 15:50
-
How do the VB control the 8255 card?(編號:1076)
can u send some program can control the 8255 card.
Thank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