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從NT帳號找出其全名?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那裏有用vb呼叫處理word的api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將一張FORM裡的所有欄位(包含文字,圖片,線條)轉存成其它`應用程式可閱讀的檔案,或是一個FORM存成一個圖檔也可
請問這樣的"程式"如何寫??或是有相關儲存一個FORM的指令語法嗎??
希望各位高手能幫幫忙!!!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ataGrid可不可以在特定一列儲存格設定成不的BackColor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專題的需要 我想利用vb 來寫一個程式(由週邊電路取得信號
送入電腦做處理)
小弟現在不知道要 使用那一個指令或是什麼方法才能控制I/O
P.s由Print port埠或是Rs232作為輸入介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內文)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大家..
利用 SQL語法配合ADO轉換DBF的資料.
我發現了一個現象..
如果原始資料為全形字元..那轉換後的仍為全形
用ACCESS匯入的則不會..一律為半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一下 vb中的工具列可以移動的元件叫什麼名稱呢
就是放在最上面的工具列呀 可以移來移去的 如果有範例可以看嗎??
謝謝綱友的回答??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表單長寬似乎有最大值限制, 請問前輩們是否有人曾作過與A4一樣大小的表單? 不知該如何作呢?
2. 若我已作了一個超大型的表單(已有加捲軸)不知如何才能使用VB工具列上的[檢視][檢視比例]來將它縮小,以在此大表單上放各個控制項? 因它一直都是灰色的, 都不能使用.
以上問題, 若各位先進有人知道, 請幫幫小妹吧! 小妹感激不盡.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高手:
請問一下, VB 裏面有沒有任何 function 是可以用來找最大值的,
 不論是數字,日期或是字元長度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弟在執行VB debug mode時,在即時運算視窗中鍵入
? 6305984 * 512
竟然出現"溢位"的錯誤
但是若鍵入
? 324214343215554325 * 434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n u send some program can control the 8255 card.
Thank you!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