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人兄,
請問vb 有乜Command 能 get & change the colour value after the viewcam capture a image la????
( eg. VC 有 c = img.Getpixel(x,y) // get colour value
r = getrvalue(c)  // get red colour value
      g = getgvalie(c)  // get green colour valu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教各位先進:
新近在design Data Report,發現各家對表頭、頁尾寫法各有自己的表達方式,本人未接觸過RPG,COBOL等語言,不知其對報表是否有標準寫法,
有者,表頭、表身、表尾各含有那些元素(EG.報表編號、列印日期)?元素在左方、右方或者順序是否有嚴格定義?
假如可以的話,不吝告知那裡可以找到其STANDARD文件來源或WWW 來源。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如何使用VB從Client端讀取Server端的系統時間?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d~ 該如何作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好:
如何判定某一變數為布林值或其他數值?
  因為若有一變數為布林值時,若為TRUE,TYPENAME判別為BOOLENA,但若為FALSE時,只判定為NULL,會讓使用者無法得知到底是為布林變數呢?還是只是此變數之值是空的?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是否有高手願意廉讓VB5.0企業版
供後進學習及入門,請儘速與我連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您的信箱好了沒?所以還是在這發信,希望您能看到.
想先問您的Label資料要作何後續處理?必須先釐清這部份才能針對您的問題給予建言.
因為我2/13~2/19人在大陸,希望您能在近期內回覆.
Happy New Year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下 一些網頁編輯工具 FrontPage,Flash,Dreamweaver.....
等等可以與 asp 完全結合嗎? 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教各位......
在form上有很多的物件跟圖片
如何在command_click後....將整張form上面
所有的物件圖片印下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專解access保全密碼,以後你不用記密碼
下載處:
http://www.fortunecity.com/skyscraper/resedit/463/index.html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何用vb6寫出來的視窗,永遠保持在最上層顯示ㄚ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如何設定一個變數.在任何程序中皆可使用?
意思簡單說應該是如何設定全域變數~~...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