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您的信箱好了沒?所以還是在這發信,希望您能看到.
想先問您的Label資料要作何後續處理?必須先釐清這部份才能針對您的問題給予建言.
因為我2/13~2/19人在大陸,希望您能在近期內回覆.
Happy New Yea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