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設定一個變數.在任何程序中皆可使用?
意思簡單說應該是如何設定全域變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