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5 Sat 2000 16:09
-
寫一個ActiveX DLL來作 E-Mail的發信功能(編號:1209)
我想用 ActiveX DLL 來寫一個 E-Mail 的發信功能,希望有人能指引我寫作方向~~~!!謝謝!!
- Feb 05 Sat 2000 15:28
-
哪裡可以找到 BC4 的 API HELP?(編號:1208)
如題...
- Feb 05 Sat 2000 02:34
-
mouse 的位置(編號:1207)
請問各位綱友 要如何知道mouse在 在"物件"的座標植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謝謝囉~~
謝謝各位的回答謝謝囉~~
- Feb 04 Fri 2000 23:10
-
VB到底能不能做出全螢幕的效果呢?(編號:1206)
...
- Feb 04 Fri 2000 18:46
-
怎樣在BMP中找出某一顏色值的座標?(編號:1205)
若把圖放在PicureBox用Point是可以找出某座標在BMP的顏色值.
Dim A as Long
A = Picture1.Point(20, 20)
Print A
但怎樣在BMP中找出某一顏色值的座標呢?
Dim A as Long
A = Picture1.Point(20, 20)
Print A
但怎樣在BMP中找出某一顏色值的座標呢?
- Feb 04 Fri 2000 14:16
-
Access Data Type vs SQL Server Data Type(編號:1204)
'最近本人將部分access資料轉換至SQL 7.0,請教各位高有關ACCESS 的YES/NO TYPE問題:
'YES / NO ACCESS DATA TYPE SQL SERVER DATA TYPE
'-------- ----------------- ---------------------
'YES -1 1
'NO 0 O
'YES / NO ACCESS DATA TYPE SQL SERVER DATA TYPE
'-------- ----------------- ---------------------
'YES -1 1
'NO 0 O
- Feb 04 Fri 2000 13:58
-
祝討論區網友: 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編號:1203)
...
- Feb 04 Fri 2000 13:40
-
這些程式碼到底哪裡出錯了(編號:1202)
- Feb 04 Fri 2000 12:00
-
VB 可以寫 Browser 的 Plugin 嗎?(編號:1201)
- Feb 04 Fri 2000 09:39
-
VB5 or VB6與Win98第二版較速配?(編號:1200)
安裝VB6時會有令人心驚的對話方塊出現,如置換檔案,重新啟動等,當然對用慣VB6寫程式的人是沒什麼,但對大都數人都會猶豫,到底要按確定或取消?安裝VB5就如同安裝一般程式一樣,不必猜也不必[冒險]試。但就整體功能或效率而言,VB6真的比VB5好嗎?還是祇多了幾個少數專業人士才用到的控制項或功能而已?
- Feb 04 Fri 2000 06:33
-
ActiveX DLL COM(編號:1199)
小弟簡單的用activex dll (因為是activex 新手)寫了一個 dll 用來 access data with sql server
**注意: 現在這個dll 與 sql server 只能使用在同一部電腦中.
請問這個 dll 能否稱為一個COM?
現在, 小弟想用這個dll 在網路給其它電腦使用, 看書得知, 只要將這個 dll 在windows
中用regsvr32.exe register後, 便能透 remote automation manager 供網路上不同電腦使用.
**注意: 現在這個dll 與 sql server 只能使用在同一部電腦中.
請問這個 dll 能否稱為一個COM?
現在, 小弟想用這個dll 在網路給其它電腦使用, 看書得知, 只要將這個 dll 在windows
中用regsvr32.exe register後, 便能透 remote automation manager 供網路上不同電腦使用.
- Feb 04 Fri 2000 00:46
-
救命ㄚ~~~~~~~~~~~(編號: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