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 ActiveX DLL 來寫一個 E-Mail 的發信功能,希望有人能指引我寫作方向~~~!!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綱友 要如何知道mouse在 在"物件"的座標植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謝謝囉~~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若把圖放在PicureBox用Point是可以找出某座標在BMP的顏色值.
Dim A as Long
A = Picture1.Point(20, 20)
Print A
但怎樣在BMP中找出某一顏色值的座標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本人將部分access資料轉換至SQL 7.0,請教各位高有關ACCESS 的YES/NO TYPE問題:
'YES / NO  ACCESS DATA TYPE  SQL SERVER DATA TYPE
'--------  -----------------  ---------------------
'YES    -1         1
'NO     0          O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面是我用Winsock寫的發訊程式
Cilent 端
物件:
winsock1 'winsock1物件
command1 '連線的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一下 VB 有辨法寫出一個給 Browser 用的 Plugin 嗎?
如果可以在哪裡可以找到相關的資料?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裝VB6時會有令人心驚的對話方塊出現,如置換檔案,重新啟動等,當然對用慣VB6寫程式的人是沒什麼,但對大都數人都會猶豫,到底要按確定或取消?安裝VB5就如同安裝一般程式一樣,不必猜也不必[冒險]試。但就整體功能或效率而言,VB6真的比VB5好嗎?還是祇多了幾個少數專業人士才用到的控制項或功能而已?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弟簡單的用activex dll (因為是activex 新手)寫了一個 dll 用來 access data with sql server
**注意: 現在這個dll 與 sql server 只能使用在同一部電腦中.
請問這個 dll 能否稱為一個COM?
現在, 小弟想用這個dll 在網路給其它電腦使用, 看書得知, 只要將這個 dll 在windows
中用regsvr32.exe register後, 便能透 remote automation manager 供網路上不同電腦使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ㄍ高中生啦~~~~
學校電腦課剛好上vb~~~
結果有一大半ㄉ同學都被當ㄌ說~~~
而我僥倖逃過ㄌ一劫~~~~~~~~~
所以要幫幫我們班ㄉ同學~~~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