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text1.text="<html>...</html>"
webbrowser...可以執行text1.text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前輩安喔~ ^^
小弟在下面這個網址下發現了這個範例
http://www.hosp.ncku.edu.tw/~cww/html/q00005.html
經過了一些修改~可以取得外部程式 list 控件所選取的文字內容
使用了這幾個常數: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阿戊大人...
您的網頁討論區這幾天我都沒辦法留言說 QQ
會跳出視窗說,支援html語法......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個位前輩友人知道如何幾秒即對HTML進行儲存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個位前輩友人知道如何幾秒即對HTML進行儲存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高手好,
我是想將寫好的程式post程html的檔案放在網站上,可是用了半天部署精靈還是沒有成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大大
要如何隱藏磁碟機,我有全文查詢但在http://www.hosp.ncku.edu.tw/~cww/html/wreg.html
的方式是不可以的,我的os是2000server我有依他的方式設定但還是不可以做到,請問有誰可以和我說一下,謝謝各位大大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我用createobject powerpoint時 saveas html, 個program會成個hold, i.e. 只進行這個program, 但我想在這在program進行時個progress bar一起行, 但現在不能呀, 時saveas html完成個progress bar才會進行,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做到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ow to open a html file with pressing a button? 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耳談軟體(http://chinesetrad.joelonsoftware.com/index.html)是個蠻有意思的談軟體開發的網頁,繁體中文的看起來很輕鬆,內容也深人省思…他的英文首頁 Joel on Software(http://www.joelonsoftware.com/) 有更新更新的內容。他的 User Interface Design for Programmers(http://www.joelonsoftware.com/uibook/chapters/fog0000000057.html) 也寫得很好。另外由他網頁中有連結到 resignation and postmortem(http://www.jwz.org/gruntle/nomo.html),是一個參與 Netscape 開發的人,詳述他認為為什麼 Netscape 會失敗的原因,也很值得一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請教一下 RESPONS語法大致上的內容是啥??
人家問我滴 我也不知道 請教一下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連上商業司的網址(http://www.moea.gov.tw/~doc/ce/cesc1110.html)
參考 ChrisTorng 前輩以前留下的範例, 並實作以下程式碼:
'其中 Item 中的 index("T2") 為統編輸入
狀況1
brwWebBrowser.Navigate http://www.moea.gov.tw........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