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VB新手,怎樣儲存VB檔至磁碟中再在另一PC開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那裡download VB6 run-tim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各位高手,下面的RecordSource 日期查詢語法那裏錯了?
select * from 編號 where date =# & Date &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找了很久~~大都要錢,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用過或知道那裏有免費的元件可用,先謝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弟資料輸入的表單內欲做一個"清除"所有text內容的功能鍵
於是用設空字串的方式
Private Sub clear_Click()
text1=""
text2=""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何謂DBEngin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orry...再問一個簡單問題
我有一個表單
有一個DATA選項 兩個TEXTBOX 一個PictureBox
其中一個TEXT BOX 為名子
另一個TEXT BOX是這個名字的敘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各位高手解決這一個問題..
本人利用了 VB6.0 連到 SQL7 想用圖表來秀資料, 於是使用了
Microsoft MsChart 的控制項 ,但是每一次秀出的結果"第一筆資料"卻不會秀到圖型上...
就連使用MSDN上面的例子來試試,結果也是相同的"沒有秀到第一筆資料"..........
我到底該怎麼辦????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 Hi~
我是這個禮拜才剛剛學VB的
現在家裡用的是VB6.0
基本介面都已經混熟了!!
不過...撰寫程式碼時...有一個白癡問題不會...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何將 Form 設為無標題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寫一個能計算網路連線時間的軟體,可是碰到兩個小問題。一、如何讓我的程式能背景作業,並且在系統列的地方出現小圖示?二、如何偵測電腦是否連上網路及切斷網路ㄚ?希望各位高手多多賜教。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東西會傳回一些整數
聽說是表示連線狀態
可否請大家幫我解說一下
這些整數代表的意義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