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我的 SQL 語法中的 Where
要由使用者自行限定範圍時再代入
Crystal Report 6.0 的報表中,請問
我應如何代入?
它好像不能像 VB6 中一樣,使用 Where date1=?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見別人在VB的程式中使用了Macromedia Flash的Movie做Button, 很酷呢! 一點都不輸放在網頁上的Button!! 可是我怎做都做不到啊! 我已經在VB中加了Shockwave Flash的OCX控制項, 但是我只能夠將一般的flash movie加進去, 卻不能做到Button的效果, 而且那控制項內沒有Click事件呢! 我曾試過以Label將Flash movie蓋著, 想利用Label的Click取替flash movie的click, 但都不成功啊! 在此向各高人請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現在手邊有一些論文,我利用vb來做閱讀的介面
每一篇論文中都有很多章節
我希望能做到全文檢索
但我的SQL語法卻抓不到半筆紀錄
可是我確定資料庫中有該筆紀錄...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如要用com dll 建立dcom, 是否一定要在 MTS 上使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對不起!我想請教一個有關程式架構的問題.
我想寫一個有關資料庫的程式.
預計會有150個畫面左右.
共分為七個子系統.
我應該如何來建構我的專案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將bmp轉成jpg或gif以在網頁上用,要怎麼做?
我記得好像有人有做出一支dll給大家使用,誰知道在那有
??可不可以告訴我,或mail給我,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提到說利用檔案的方式來傳遞表單間要用的資料,小弟想請教一下:
您是用一般的文字檔或是ini檔呢?用這種方法方便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那裡可以取得"windows檔案總案的source cod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例c程式
名稱:aa
  void main( int argc, char *argv[] )
  {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原諒小弟白痴...嗚嗚
看完大哥的程式後更加....
如果我用另一種方法...
就是我把開始和結束日期輸入完後...
把得到的資料顯示在datagrid元件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教一下各位,不知各位在SQL Command中如有'或"兩個字時,
不知是如何處理的,因為SQL Command如果包含這兩個字,會有
問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如何用VB寫程式設定將message直接發出至對方固定的email地址?
p.s.假設是以專線的連線狀態下.
請各方高手指導賜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