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其他內容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
dim myval as byte
  myval = &hB
  txtbox1 = Format(Hex(myval), "00")
  ' 這個時候 txtbox1 顯現 B 而不是 0B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請問如何抓取檔案的日期時間?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我使用 RDO接上 ODBC,在執行到 update 時發生錯誤,錯誤訊息如下:
執行期錯誤 '40002':
S1C00 : Only SQL_POSITION/REFRESH is supported for SQLSetPos
請問為什麼會有這個錯誤?我的 SQL server 是 Linux 的 Postgresql。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CommonDialog上的"確定"如果不按Enter的話是否可由程式方面來控制那要如何控制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諸先進:
1.我在FRM1內放ADOC物件 rsAcc1
2.在FRM2內定義ADO物件 rsAcc2
3.rsAcc1 及 rsAcc2指向同一資料庫之table
4.我在FRM2內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 :
VB 的 TextBox 有沒有 只能輸入 16 進位數字的 Format ?
ie, 我想在 TextBox 中只能輸入 0 ~ F !
Thanks very much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想取得目錄下的所有檔案名稱包括副檔名的list在listbox裡面作運用,是否可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請問一下
為啥在我將自己所寫的vb封裝後將資料庫一起燒入光碟中後
在執行後卻跟我說資料庫無法開啟ㄋ
請問我該如何才能讓程式跟資料庫正常使用
(在燒片前程式跟資料庫都可以使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恭喜發財!!
vb的開發環境用的是小字型,當程式碼copy至別台機器,用大字型,畫面全都跑位了!應該用什麼方法解決,是做成安裝程式即可不理會這個問題,還是要抓登錄資料庫的值.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寫一程式~~~
常駐於記憶體中!!
此程式要能攔截所有的鍵盤輸入和滑鼠的移動和點選!!
而範圍是整個系統!!(任何的表單或是桌面下)
請問哪有相關的範例或說明(Hook)!!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請問各位vb高手們....
如何使用輸入兩個變數,利用sql求得此範圍的資料
然後用datareport列印符合的資料出來...
例如我輸入開始和結束日期,然後將符合的資料用dadareport顯示...
我有參考松崗出版的vb資料庫程式設計實務...但愈看愈頭大..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