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1 Fri 2000 16:54
-
想變更一個ado內容(編號:1271)
- Feb 11 Fri 2000 14:16
-
請問如何加入音效且不停撥放(不會中斷)(編號:1270)
請問如何加入音效且不停撥放(不會中斷),謝謝
- Feb 11 Fri 2000 13:55
-
關於MCI(編號:1269)
我最近在寫一個CRPG Game,本來用mcisendstring來播背景音樂,
但是我發覺不能重復播放,我只好用MCI來播。我在網上找到一
份關於MCI的資料,有以下一段:
If formstore.MMControl1.Mode = vbMCIModeStop Then
formstore.MMControl1.Command = "Prev"
但是我發覺不能重復播放,我只好用MCI來播。我在網上找到一
份關於MCI的資料,有以下一段:
If formstore.MMControl1.Mode = vbMCIModeStop Then
formstore.MMControl1.Command = "Prev"
- Feb 11 Fri 2000 13:38
-
使用ado該如何以唯讀獨占讀取資料庫(編號:1268)
如題...
我之前有問說為何我資料庫燒進光碟後我的程式
無法讀取,大家也很熱心的幫我提出解答,但這
個問題依舊困惑我...我在想是否我寫法錯誤...
所以想請問一下該如何以唯讀獨占的方式開啟讀取資料庫ㄋ
我之前有問說為何我資料庫燒進光碟後我的程式
無法讀取,大家也很熱心的幫我提出解答,但這
個問題依舊困惑我...我在想是否我寫法錯誤...
所以想請問一下該如何以唯讀獨占的方式開啟讀取資料庫ㄋ
- Feb 11 Fri 2000 11:48
-
MCI 超怪問題??? 煩高手賜教!(編號:1267)
[急]
請教各位高手,這奇怪的問題我想了好久,就是沒辦法解決...
-----------------------------------------------------
1.用錄音程式預錄好的Wav放於A.wav內。
2.我在Form_Load事件裡面把 A.wav copy to B.wav。
請教各位高手,這奇怪的問題我想了好久,就是沒辦法解決...
-----------------------------------------------------
1.用錄音程式預錄好的Wav放於A.wav內。
2.我在Form_Load事件裡面把 A.wav copy to B.wav。
- Feb 11 Fri 2000 10:57
-
Assignment(編號:1266)
請問大家誰會寫這個作業,謝謝!
Create an application in VB that does the following:
It brings up a frame with the titlebar "Main". The size of the frame
is 3270x2730 twips. This frame contains three command buttons centered
in the frame. Their sizes are 1215x495, they are aligned one below the
Create an application in VB that does the following:
It brings up a frame with the titlebar "Main". The size of the frame
is 3270x2730 twips. This frame contains three command buttons centered
in the frame. Their sizes are 1215x495, they are aligned one below the
- Feb 11 Fri 2000 10:14
-
請教最近一筆交易(編號:1265)
請教各位先進在sql server 中想要找到訂單中最近一筆交易記錄要怎麼做最快?謝謝!!
- Feb 11 Fri 2000 08:20
-
ODBC 的問題(編號:1264)
大家好:
我用 VB6.0 + DBase 的資料庫開發了一個小系統.(礙於舊系統故使用 Dbase).
我的問題是每台電腦在安裝該程式時多必須安裝 Dbase 的 ODBC
驅動程式(非常麻煩), 是否有什麼辦法來解決上述的問題.
謝謝 !!
我用 VB6.0 + DBase 的資料庫開發了一個小系統.(礙於舊系統故使用 Dbase).
我的問題是每台電腦在安裝該程式時多必須安裝 Dbase 的 ODBC
驅動程式(非常麻煩), 是否有什麼辦法來解決上述的問題.
謝謝 !!
- Feb 11 Fri 2000 05:44
-
請問DataGrid的問題...(編號:1262)
請問如何在DataGrid的儲存格中的按鈕被按下時,從儲存格放下一個下拉式清單呢?
- Feb 11 Fri 2000 00:45
-
如何用VB寫Direct3D的Program??(編號:1261)
如題~^_^
- Feb 11 Fri 2000 00:03
-
再次請教 SPENCER YANG...(編號:1260)
我的問題如下..
假如我有一個銷售紀錄表(包含每天的資料),欄位有客戶編號,銷售日期,商品名稱,價格...等
如果我製作一個表單a,放兩個textbox和一個按鈕讓使用者輸入,查詢20000101~20000131的所有銷售紀錄,然後按下預覽按鈕顯示datareport1.show,
把每個客戶編號顯示在群組頁首的地方,詳細資料就顯示所有交易明細,群組頁尾顯示每個客戶(單月or...0)交易金額小計,報表頁尾部分顯示所有客戶單月交易金額...
這個部分我一直做不出來...還有請大哥指導小弟一下....萬分感激
假如我有一個銷售紀錄表(包含每天的資料),欄位有客戶編號,銷售日期,商品名稱,價格...等
如果我製作一個表單a,放兩個textbox和一個按鈕讓使用者輸入,查詢20000101~20000131的所有銷售紀錄,然後按下預覽按鈕顯示datareport1.show,
把每個客戶編號顯示在群組頁首的地方,詳細資料就顯示所有交易明細,群組頁尾顯示每個客戶(單月or...0)交易金額小計,報表頁尾部分顯示所有客戶單月交易金額...
這個部分我一直做不出來...還有請大哥指導小弟一下....萬分感激
- Feb 10 Thu 2000 22:33
-
DirectX 7.0a SDK(編號:1259)
終於拿到Directx 7.0a SDK光碟片了~~
拿到之後馬上測試一下裡面的VB sample code...
哇~~好棒~~~動畫聲音都好棒~~
不但可同時發出N個wav檔~~還可社各別設定左右聲道~~跟大小聲~~
很棒~~~喔~~~
拿到之後馬上測試一下裡面的VB sample code...
哇~~好棒~~~動畫聲音都好棒~~
不但可同時發出N個wav檔~~還可社各別設定左右聲道~~跟大小聲~~
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