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Directx 7.0a SDK光碟片了~~
拿到之後馬上測試一下裡面的VB sample code...
哇~~好棒~~~動畫聲音都好棒~~
不但可同時發出N個wav檔~~還可社各別設定左右聲道~~跟大小聲~~
很棒~~~喔~~~
看來...得要用DirectX做些Game來玩玩了~~^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