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之前有問說為何我資料庫燒進光碟後我的程式
無法讀取,大家也很熱心的幫我提出解答,但這
個問題依舊困惑我...我在想是否我寫法錯誤...
所以想請問一下該如何以唯讀獨占的方式開啟讀取資料庫ㄋ
請教教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