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用 VB6.0 + DBase 的資料庫開發了一個小系統.(礙於舊系統故使用 Dbase).
我的問題是每台電腦在安裝該程式時多必須安裝 Dbase 的 ODBC
驅動程式(非常麻煩), 是否有什麼辦法來解決上述的問題.
謝謝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