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檢查檔案名稱是否正確的 Function ?
I mean :
我用 textbox 來輸入 filename
   想找一個 function or sub 來檢查 此檔名是否正確 !
Thanks for your answer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寫一個程式..需要傳輸兩個變數..但..非得分兩次傳輸..
但.在一個程序中傳輸兩次..居然..居然..
出現了資料跑錯位置的問題
例如:
Z = "2" + X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何使程式Setup後放在右下角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一下,要如何才能做出 mouse click 的動作?
不是被觸發的事件喔!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D_SaveDataErrorHandle:
AccountConnection.RollbackTrans     '取消這次的交易
  Dim UD_SaveDataError As ADODB.Error
  Dim UD_SaveDataErrorMsg As String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iBtn32.ocx
dbgrid32.ocx
我該如何註冊這些東東呢?有那位好心人士能告訴我
Gauge32.ocx
Graph32.ocx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如何解決呢?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我寫一行指令
Set mydatabase = myworkspace.OpenDatabase( "c:\windows\desktop\member.mdb")
Set mytable = mydatabase.OpenRecordset
("成員名單", dbOpenTable)
這時...執行之後...開啟時發生"無法辨視之資料庫格式...."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做的一個專題,名稱叫做"學生缺課資料管理程式"
在不久前已經寫完了,但是幫助我作測試的人實在太少了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能否幫我作測試的動作
因為作出來之後是讓學校使用的,因此大家盡量抓Bug吧!!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使用Win32 API讀寫NT Event Log?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高手請教
我現在有一筆資料在 form1處理成一個陣列後要傳給form2做顯示
Form1和Form2都load了,因form1的資料一直再改變,所以就一直會
有陣列資料傳給form2,當然form2的顯示也要一直跟著改變
請問我該如何做?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做一個類似拼圖的東西~~
能用滑鼠控制裡面的控制項~~
動是會動了~~也可以限制移動範圍~~
但是一直想不出如何判斷~~
其是否有撞到或重疊表單內的任一個控制項~~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