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vb 初學者.
我想請問使用DataGrid 物件,如何在資料庫更新的
同時,能即時更新欄位裡的資料.
我是以ADO 方式連結access資料庫.
謝謝!不吝賜教,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封裝成應用程式時忘了Include資源檔進去封裝,可是安裝好執行時卻都可以顯示源檔內的文字串,請問封裝成應用程式時是否一定要把資源檔加入?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在vb程式中,它包含了好幾十個Form,但不論在甚麼Form中,
當按時都可其中一個指定的Form,應該怎樣做呢,請大定指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訂購DirectX SDK 7.0a 光碟可以到
https://merchantgateway.cobweb.com/omega/order_entry_2.asp?ProductID=1028625&VendorID=17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上次大家回答小第的問題!!
我想問一下!!
個位說vb做不到是指哪一方面~~~
是 攔截方面!!
還是 寫一常駐程式~~~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研究如何用sql將兩個動態變數範圍的資料套到datareport上,可是還是出現問題...各位高手門幫幫忙吧
以下是小弟的程式碼...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rsall As ADODB.Recordset
Dim rsRptInOut As ADODB.Recordset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諸位 VB 的愛好者,我在使用"功能表編器"時,
發現 快速鍵(S)中居然沒有 F10 的功能鍵,
直接跳到 F11 ,為什麼!?!?
這下我不知要如何向我老師解釋了.....
請問有那位仁兄知道,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教各位先進:
不知使用 VB 是否能作到跨資料庫的表格關連(Relation)
如果可以該怎麼作?
可否不吝指導我一二.在此先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如何用VB改變電腦的系統時間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弟我先在Dataenvironment1內新增了一個command1
然後在form_load()內
寫Dataenvironment1.Command1.CommandText="Select * from A"
Dataenvironment1.Command1.Execute
卻會出現錯誤訊息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女子希望用program 製造出只要某一範圍的 Data Report
但不知應把 SQL 的code 如何、寫在program何處
只懂全數data output .........請賜教!!
如有例子更好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何找出兩個不同 recordset 資料中,某個欄位相同的資料的查詢或方法
除了一個一個recordset互相比較的方法外,各位高手是否有好方法???
迷惑的人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