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如何使通訊埠在背景執行,也就是在不影響其他程式的狀況下
使用通訊埠收發資料,因為vb內建的mscomm無法在背景執行
2.如果我有一張表單(如履歷表)怎樣才能使輸入畫面和書面表格相
同(不使用DHTML)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s Titl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好:
請問要如何才能寫出一個只要輸入二次函數的係數之後,
可以畫出它的圖形的程式。
請各位高手指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下範例:
在custom table中之birthday欄位是date型態,如今欲將birthday填入null值,請問要如何設定m_birthday之值
曾經以m_birthday=null設定,執行至cmd.Execute仍會出現錯誤訊息如右:準則運算式的資料類型不符合
範例:
dim m_birthday as variant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好:
    小弟是VB新手,目前要用VB做一個使用者介面,使用 mediaplayer control 來播放各種格式的 streem,這樣自己就擁有一個可以播VCD,MPEG,MP3,MIDI的播放器.
但在 FORM 有一個問題一直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就是要讓使用者可以用滑鼠拉大縮小視窗的同時,限制 FORM 最小不能小於特定大小,最大不能大於特定的大小.
不知先進能否告之我該如何解決此一問題.              非常感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w to get the user's fullname & group in NT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段87巷12號
轉成
3段87巷12號
請問這種情形要如何解決.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意思是我們在setup 程式時會自動將 .rpt一起copy到
Program Files裡面,或是 "指定的目錄" .
是不是在setup.ini直接寫指令(要如何寫呢??)
還是在封裝時,有特殊的設定??
請問前輩們都是如何處理 .rpt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Crystal Report中如何做每頁小計,不是總計,是每一頁自己本身的數量加總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s title !
thank you very much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大家我用shellexecute去執行mailto:simon傳送mail,
可以正常執行,但我不知如何讓此mail附上檔案,其參數語
法該如何下,或那邊可找到說明,請大家幫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