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請問要如何才能寫出一個只要輸入二次函數的係數之後,
可以畫出它的圖形的程式。
請各位高手指教。
      
             數學王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