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VB中如何控制Data Report以A4大小且以橫印的方式印出呢?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1 Recordset 資料(Set A1= dbs.OpenRecordse("select * from 訂單明細 where  訂單明細.訂單單號="'&txtField(1).tex&t"'")
假如A1所選擇的資料如下
A,B,C,D,E,F
B1 Recordset 資料(Set B1=dbs.OpenRecordse("select * from 收料明細 where  收料明細. 收料單號="'&txtField(1).te
假如B1所選擇的資料如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使用ADO物件開啟,使用MaskedEdit卻無法正常動作
是不是有那些屬性要注意?
又Text可做到嗎?
如 (03)-1234-567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用vb將text的內容一行一行的存成一檔案,如何能檢查不重複!
如:
123
12
123------重複而不顯示!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vb可否寫一應用程式在電腦開始時常駐在右下角!就像防毒軟體一般!請高手幫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令640x480的bmp圖變成其他的比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找不到VB6範例,請問是在那裡?用搜尋也找不到。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想在SQL SERVER 裡寫一個stored procedure ,
用以定期讓SQL server 定期更新, 刪除一些table 的資料.
請問如何些這句command ?
多謝你的幫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我的coding 如下:
Dim con as ADODB.connection
Set con = New ADODB.connection
Dim rs as ADODB.recordset
Set rs = New ADODB.recordset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抱歉!!借問一下
FORM一定得長的四四方方的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各位先進:
   在 VB6 使用 ADO的方式連結 IBM DB2資料庫,但在 SELECT 出具有 DECIMAL 的資料型態時卻發生錯誤,無法搜尋出資料...
   而使用 RDO 時卻不會出現錯誤...
   請各位先進若知道此問題時可教教小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搞了半天,VB的LoadPicture竟然只支援到256色,
不知道哪位高手曉得,要怎樣像VB支援那麼多圖形格式,
載入超過256色以上的圖,卻不會在載入時被轉換成256以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