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如何使通訊埠在背景執行,也就是在不影響其他程式的狀況下
使用通訊埠收發資料,因為vb內建的mscomm無法在背景執行
2.如果我有一張表單(如履歷表)怎樣才能使輸入畫面和書面表格相
同(不使用D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