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4 Mon 2000 08:22
-
如何判斷目前NT是SP3 or SP4(編號:1307)
如何利用vb,判斷目前NT是灌SP3(Service Package 4) or SP4
- Feb 14 Mon 2000 08:21
-
小吳 再貼一次 成大醫院資訊室招考(編號:1306)
成大醫院資訊室招考
詳見:http://www.hosp.ncku.edu.tw/~cww/exam.htm
補充說明:
基本資格:
資訊電子計算機科學本科系或相關科系(電機、電子、工科)研究所
詳見:http://www.hosp.ncku.edu.tw/~cww/exam.htm
補充說明:
基本資格:
資訊電子計算機科學本科系或相關科系(電機、電子、工科)研究所
- Feb 14 Mon 2000 01:38
-
如何知道檔案的長度(編號:1305)
- Feb 14 Mon 2000 01:01
-
DLL與ActiveX - OCX 的迷思(編號:1304)
VB的功能強大,尤以ActiveX-OCX為是,但若沒有適當的註冊,或者遇到了版本的問題可就頭大了,是否有其解覺的方式!?
在這情況下,動態聯結程式庫DLL的選擇於是出現了,但DLL與OCX何為優何為劣,誰能解說一下!!
目前小弟正以DLL取代OCX的使用,但DLL大多沒有文件參考,是否有誰能知到取得DLL的內部參數與函式的方法,或者有程式能作到!?
而有那些站台有供DLL與說明文件供人下載,如壓縮的DLL(arj,rar,zip,cab,lha,ace,...),影像的DLL
(VB內建所不能看的,如png,tif,pcx,dib,tga,...)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在這情況下,動態聯結程式庫DLL的選擇於是出現了,但DLL與OCX何為優何為劣,誰能解說一下!!
目前小弟正以DLL取代OCX的使用,但DLL大多沒有文件參考,是否有誰能知到取得DLL的內部參數與函式的方法,或者有程式能作到!?
而有那些站台有供DLL與說明文件供人下載,如壓縮的DLL(arj,rar,zip,cab,lha,ace,...),影像的DLL
(VB內建所不能看的,如png,tif,pcx,dib,tga,...)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 Feb 14 Mon 2000 00:40
-
Visual BASIC 5 的 IDE 被我這麼搞給搞壞了(編號:1303)
VB5的 IDE 並不像 Office一樣可以自訂要那些按鈕,不要那些按鈕,但是......
我在VB底下執行API...SetKeyBoardState vbKeyCapital後發生了一件事,按F5無法執行程式,然後在IDE上的ToolBar裡的按鈕按一下,它也不會執行,而且Menu下的ToolBar上的按鈕變成可以像Office的自訂按鈕般的可以被拖曳,我就把執行按鈕(三角形的那一個)拖到IDE外,按鈕就消失無影無蹤,現在再啟動VB時,Standard ToolBar上的執行按鈕(三角形的那一個)也不再出現,我的IDE變得與眾不同囉!!
我在VB底下執行API...SetKeyBoardState vbKeyCapital後發生了一件事,按F5無法執行程式,然後在IDE上的ToolBar裡的按鈕按一下,它也不會執行,而且Menu下的ToolBar上的按鈕變成可以像Office的自訂按鈕般的可以被拖曳,我就把執行按鈕(三角形的那一個)拖到IDE外,按鈕就消失無影無蹤,現在再啟動VB時,Standard ToolBar上的執行按鈕(三角形的那一個)也不再出現,我的IDE變得與眾不同囉!!
- Feb 13 Sun 2000 23:02
-
請教如何用vb寫排列組合的程式.....(編號:1301)
想將排列組合的取數問題...例如..從N個數中取m個出來..請問有幾種取法..我想讓電腦?N所有的取法排出...有辦法做到嗎?...(N和m都要是變數)....funtion要如何寫????
- Feb 13 Sun 2000 23:02
-
VB6 動態新增控制項如何移動(編號:1302)
請問各位高手 VB6 動態新增控制項如何移動
小弟在試作動態新增控制項(如 TextBox)移動時只能移動目前新增
的這一個控制項,之前新增的控制項不知如何才能移動,希望各先進不吝指教(若有程式碼說明更好)
小弟在試作動態新增控制項(如 TextBox)移動時只能移動目前新增
的這一個控制項,之前新增的控制項不知如何才能移動,希望各先進不吝指教(若有程式碼說明更好)
- Feb 13 Sun 2000 20:26
-
有直接解除安裝應用程式的方法嗎?(編號:1300)
我希望可以不用到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去uninstall我安裝的應用程式,而是在開始功能表程式集裡拉一個uninstall的選項來解除安裝,有辦法做到嗎?
- Feb 13 Sun 2000 19:30
-
煩請大家測試一下,一個自製桌面便條紙程式..(編號:1299)
煩請大家測試一下,一個自製桌面便條紙程式
請到以下網址看說明
http://home.todo.com.tw/soho/bennel/memonote.htm
也謝謝各位在我製作期間給與協助...
請到以下網址看說明
http://home.todo.com.tw/soho/bennel/memonote.htm
也謝謝各位在我製作期間給與協助...
- Feb 13 Sun 2000 17:56
-
關於 mciSendString 和 MMControl(編號:1298)
請問可否用 mciSendString 和 MMControl (或其他的方法) 來播放特定時間的 .avi file ?
例如 : test.avi 是一段10秒的影片,但我只想播放第2秒到第5秒, 而不是全部.
謝謝!!
例如 : test.avi 是一段10秒的影片,但我只想播放第2秒到第5秒, 而不是全部.
謝謝!!
- Feb 13 Sun 2000 17:35
-
再問Winsock(編號:1297)
假設今天我的Server端的Picturebox裡有一個picture
我能不能用Winsock Contorl把它傳給
Cilent端的Picturebox呢?
若可以~要如何作呢?
請諸位前輩,先進幫幫忙~
我能不能用Winsock Contorl把它傳給
Cilent端的Picturebox呢?
若可以~要如何作呢?
請諸位前輩,先進幫幫忙~
- Feb 13 Sun 2000 15:19
-
open exe file(編號:1296)
我用了visual C++ to write a file and compile it to exe file,這個exe file 是print 出一個"hello"字的,
如果我要用VB開這個exe file,how can I do that??
(當我在VB中按"print"鍵,它會show 出hello)
any body can teach me!!
thx!!
如果我要用VB開這個exe file,how can I do that??
(當我在VB中按"print"鍵,它會show 出hello)
any body can teach me!!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