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yellin
對不起!先前之問題再請教!
我是以ADO 方式的dataenvironment 的SQL command 連結
故前輩 SPENCER YANG 告知之方式可以refresh,
但 DataGrid 的表單依然無更新動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如何在vb裡呼叫store procedure
或是哪裡有資料可以參考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否有有關在2台電腦中互
相傳送資料(winsock)或有其它方法之程式mail給小弟...萬分感激...ttt.kkk.sss.
(vb5.0 sp3 , win98)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呼叫色盤(color palette)並傳回選取的顏色?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使用disconnection取得Recordset,但我不在乎別人是否變更了資料,而我不希望使用binding來更新,所以我希望保留一份一開始得到的Recordset,來和變更過後的資料比較,用以決定那些記錄要刪除,更新或新增記錄,set oldrs=rs,會指向同一個Recordset,要如何複製Recordset呢?這是為了能使用Grid來維護,而又不要和DB bind在一起,如果您有更好的想法可以告訴我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在Visual Basic 6.0 中要如何以程式求得一個資料庫內有多少個資料表哩?????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ar All,
I am having a problem regarding user defined variables:
 
Three user defined variables are used in my program: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教一下
我用excel的巨集想要把某一欄的儲存格格式包括框線、公式、值
複製下來,貼到另一欄
用了以下的語法
Selection.Copy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弟想建立.lpk的檔案需要Lpk_Tool.exe檔
但因原版光碟不在身邊,
所以想請各位高手大人們可否告知那裡可以找到並下載,
謝謝!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先進,要如何使label內的文字有像IE的檔案連結功能.
ex:再label內特定文字上按一下可馬上連至設定的檔案..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知如何用shell來open a exe file
the exe file is compile by visual C++ , the function of this exe file is to print a word "hello!!"
因為我唔知點用shell 呀!!
高人們請出手相助
thx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im cn As New ADODB.Connection
Dim rs As New ADODB.Recordset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ataReport1.Show
End Sub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