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思是我們在setup 程式時會自動將 .rpt一起copy到
Program Files裡面,或是 "指定的目錄" .
是不是在setup.ini直接寫指令(要如何寫呢??)
還是在封裝時,有特殊的設定??
請問前輩們都是如何處理 .rpt呢??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