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要本人利用VB透過MODEM的傳遞,送一個WAV檔到對方去,而且對方沒有MODEM只有話筒,本人查遍相關有VOICE的MODEM手冊,其中並無提供如何傳VOICE的方法,只有簡易的AT指令,請各方的英雄或高手能否指點迷津,在下感激不盡‧
PS 如果有相關的3-PARTY廠商,也請來信告知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