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B6SP3引用WORD的LIB,使用set OBJ=NEW WORD.application的方式及DOCUMENT.open X.doc的方法開檔..為甚麼開檔會需要一分鐘呢?但是某公司寫的用ActivateX OCX 約30秒 ...為甚麼?
- Mar 18 Sat 2000 18:09
-
vb啟動word過慢的問題..環境是vb6sp3與WIN98(編號:1891)
請問大家..
我用VB6SP3引用WORD的LIB,使用set OBJ=NEW WORD.application的方式及DOCUMENT.open X.doc的方法開檔..為甚麼開檔會需要一分鐘呢?但是某公司寫的用ActivateX OCX 約30秒 ...為甚麼?
我用VB6SP3引用WORD的LIB,使用set OBJ=NEW WORD.application的方式及DOCUMENT.open X.doc的方法開檔..為甚麼開檔會需要一分鐘呢?但是某公司寫的用ActivateX OCX 約30秒 ...為甚麼?
- Mar 18 Sat 2000 17:08
-
如何連續播放midi音效檔(編號:1890)
- Mar 18 Sat 2000 16:12
-
如何將英文字母與數字結合?(編號:1889)
例如:a=12,b=32。程式run了以後,比較出b>a?
- Mar 18 Sat 2000 13:42
-
請問RichTextBox該如何使用程式來插入圖片(編號:1888)
請問RichTextBox該如何使用程式來插入圖片??
插入文字..是Seltext..那插入圖片該怎麼半ㄌㄟ?
插入文字..是Seltext..那插入圖片該怎麼半ㄌㄟ?
- Mar 18 Sat 2000 10:44
-
請教兩個問題.....(編號:1887)
請問各位大哥
請教二個VB的問題
Q1:我有一個資料表a,欄位是b(格式 2000/3/17 AM 03:15:24)
如今我要查詢一段時間內的資料,且日期是今天的SQL語法要如何寫
例如 AM 09:00:00 到 PM 05:00:00 日期是 A1=FORMAT(NOW,"YYYY/MM/DD")
請教二個VB的問題
Q1:我有一個資料表a,欄位是b(格式 2000/3/17 AM 03:15:24)
如今我要查詢一段時間內的資料,且日期是今天的SQL語法要如何寫
例如 AM 09:00:00 到 PM 05:00:00 日期是 A1=FORMAT(NOW,"YYYY/MM/DD")
- Mar 18 Sat 2000 08:46
-
如果在動態產生物件後(編號:1886)
以前寫程式時,只要在那個物件點兩下,就可以寫了,可是現在我用動態產生物件,程式碼要如何寫,望高手指點一下
- Mar 18 Sat 2000 03:28
-
比 double 更大的數(編號:1885)
想知道....windows 98 裡有個小算盤
它最大可以算到 10 的幾萬次方....
如果我碰到一個相當大的數字....或是相當小的數字
在 vb 裡頭該怎麼處理呢?就像那個小算盤可以算到那麼大一樣..
?
它最大可以算到 10 的幾萬次方....
如果我碰到一個相當大的數字....或是相當小的數字
在 vb 裡頭該怎麼處理呢?就像那個小算盤可以算到那麼大一樣..
?
- Mar 18 Sat 2000 02:36
-
請問一下DataReport的資料更新(編號:1884)
請問一下DataReport要如何做資料更新的動作呢?
如果在一開始時有三筆資料,利用DataReport列印很正常
新增之後的資料有五筆,再呼叫DataReport也很正常
但是當我將資料庫中的資料刪去幾筆之後,用DataReport列印,在預覽的畫面中,竟然還是五筆,之前刪去的資料還是存在,請問一下這是要如何解決呢?
我用的是DataEnvironment與Data控制項做的
如果在一開始時有三筆資料,利用DataReport列印很正常
新增之後的資料有五筆,再呼叫DataReport也很正常
但是當我將資料庫中的資料刪去幾筆之後,用DataReport列印,在預覽的畫面中,竟然還是五筆,之前刪去的資料還是存在,請問一下這是要如何解決呢?
我用的是DataEnvironment與Data控制項做的
- Mar 18 Sat 2000 01:26
-
crystal report可否開啟access2000的mdb檔案(編號:1883)
我有一個利用access2000做成的mdb檔
利用crystalreport4.6版來列印
在一開始利用custom建立樣板報表時開啟access2000
的mdb檔,
此時銀幕秀出輸入access password!!
利用crystalreport4.6版來列印
在一開始利用custom建立樣板報表時開啟access2000
的mdb檔,
此時銀幕秀出輸入access password!!
- Mar 18 Sat 2000 01:14
-
OCX點用?(編號:1882)
各位,我最近要寫一個vb program 是要將一些從capture card, capture到的image, load 入 harddisk, then 再由harddisk隔一段時間後放
上internet, 好似現場直播, 但我只是知要用ocx, 我這個program is urgent....I hope anyone can me....thanks a lots!!
上internet, 好似現場直播, 但我只是知要用ocx, 我這個program is urgent....I hope anyone can me....thanks a lots!!
- Mar 17 Fri 2000 22:34
-
ListView 如何一次清除所有記錄(編號:1881)
- Mar 17 Fri 2000 19:34
-
DATAGRID的顯示疑問?(在VBSP3+98)(編號:1880)
日前我寫了一個查詢公司資料的程式其查詢式約略如下:
a="select * from unit where name like'" & txtinput & "'"在此欄位時沒有問題若使用者查詢時輸入錯誤,如查名字卻打地址,就出現無效的書籤..程式會通知我有一筆資料..但DATAGRID是空白的,為甚麼呢?
a="select * from unit where name like'" & txtinput & "'"在此欄位時沒有問題若使用者查詢時輸入錯誤,如查名字卻打地址,就出現無效的書籤..程式會通知我有一筆資料..但DATAGRID是空白的,為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