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我用VB6SP3引用WORD的LIB,使用set OBJ=NEW WORD.application的方式及DOCUMENT.open X.doc的方法開檔..為甚麼開檔會需要一分鐘呢?但是某公司寫的用ActivateX OCX 約30秒 ...為甚麼?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嗨!!各位網友你們好
請問要如何連續播放midi音效檔
另外要如何抓取滑鼠移動時的座標呢???
以上二個問題煩請解答一下~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例如:a=12,b=32。程式run了以後,比較出b>a?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RichTextBox該如何使用程式來插入圖片??
插入文字..是Seltext..那插入圖片該怎麼半ㄌ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各位大哥
請教二個VB的問題
Q1:我有一個資料表a,欄位是b(格式 2000/3/17 AM 03:15:24)
如今我要查詢一段時間內的資料,且日期是今天的SQL語法要如何寫
  例如 AM 09:00:00 到 PM 05:00:00 日期是 A1=FORMAT(NOW,"YYYY/MM/D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前寫程式時,只要在那個物件點兩下,就可以寫了,可是現在我用動態產生物件,程式碼要如何寫,望高手指點一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知道....windows 98 裡有個小算盤
它最大可以算到 10 的幾萬次方....
如果我碰到一個相當大的數字....或是相當小的數字
在 vb 裡頭該怎麼處理呢?就像那個小算盤可以算到那麼大一樣..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一下DataReport要如何做資料更新的動作呢?
如果在一開始時有三筆資料,利用DataReport列印很正常
新增之後的資料有五筆,再呼叫DataReport也很正常
但是當我將資料庫中的資料刪去幾筆之後,用DataReport列印,在預覽的畫面中,竟然還是五筆,之前刪去的資料還是存在,請問一下這是要如何解決呢?
我用的是DataEnvironment與Data控制項做的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有一個利用access2000做成的mdb檔
利用crystalreport4.6版來列印
在一開始利用custom建立樣板報表時開啟access2000
的mdb檔,
此時銀幕秀出輸入access passwor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我最近要寫一個vb program 是要將一些從capture card, capture到的image, load 入 harddisk, then 再由harddisk隔一段時間後放
上internet, 好似現場直播, 但我只是知要用ocx, 我這個program is urgent....I hope anyone can me....thanks a lot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istbox 有 clear 的方法,請問 Listbox 要如何一次清除所有
的記錄,而不是一次次的 Remove 每筆資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前我寫了一個查詢公司資料的程式其查詢式約略如下:
a="select * from unit where name like'" & txtinput & "'"在此欄位時沒有問題若使用者查詢時輸入錯誤,如查名字卻打地址,就出現無效的書籤..程式會通知我有一筆資料..但DATAGRID是空白的,為甚麼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