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dbcombo顯示一項時,另一個textbox會顯示同一資料庫對應欄的資料,請問語法要如何寫?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lect * from money where name="dbcombo1.text" 請問語法錯在那?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一下什麼是透明表單啊?又該如何執行呢??
謝謝各位的指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一下什麼是空白表單啊?又該如何執行呢??
謝謝各位的指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如何利用多個.avi或.mpeg檔,來製作螢幕保護程式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教我製作了一個簡單的資料庫額外用到的元件comctl32. ocx
執行新增.修改.刪除等動作.
在安裝時所出現的錯誤訊息.========
呼叫vba檔案無法初始化\VBAjet.dll用於16位元版本VBAjet32.dll用於32位元版本\.
請教經驗豐富的高手們.謝謝...^_^#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一下,什麼是空白表單?又該如何寫呢? 非常謝謝大家!!!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先進好:小弟我在使用 VB 呼叫 DTS package時有幾個問題一、connection.datasource 是不是只能用ODBC,可否用OLE DB?二、若可以的話該怎麼寫呢?小弟這樣的寫法不能work,是哪裡出錯了呢?EXP : oconnection.datasource = "provider=sqloledb;data source=111.11.1.1" ; oconnection.username="test" ; oconnection.password="test";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網友大家好:
相信各位都知道影像檔是由一個個的小格子所組成,每個格子內存放著顏色的資料.......請問各位先進:小弟要如何能讀取每一個格子內所存放的資料呢????????
希望網友能提供相關方法或資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執行程式時可否像遊戲那樣的全螢幕?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如何使用TrueDBGrid來update不同table中的資料??
我目前試過Create一個Recorset之後做Set TDBGrid1.DataSource=Recordset
[註1]Recordset的SQL 敘述為一個join其它Table
[註2]TDBGrid1的DataMode設定為Bound模式
這樣做之後,當輸入資料在TrueDBGrid中就發生錯誤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前輩同好高手:
MTS元件一定要在同一個domain才能執行嗎?
我試著在不同的domain中啟動該mts元件
.
結果錯誤訊息如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