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7 Fri 2000 17:42
-
dbcombo一問(編號:1879)
當dbcombo顯示一項時,另一個textbox會顯示同一資料庫對應欄的資料,請問語法要如何寫?
- Mar 17 Fri 2000 17:12
-
語法錯在那?(編號:1878)
select * from money where name="dbcombo1.text" 請問語法錯在那?
- Mar 17 Fri 2000 17:02
-
WHAT透明表單??!!??!!?!?!@_@!!!....(抱歉以前打錯了)(編號:1877)
- Mar 17 Fri 2000 17:00
-
WHAT空白表單??!!??!!?!?!@_@!!!....(編號:1876)
- Mar 17 Fri 2000 16:47
-
如何製作螢幕保護程式(編號:1875)
請問如何利用多個.avi或.mpeg檔,來製作螢幕保護程式呢?
- Mar 17 Fri 2000 16:33
-
請問一個安裝時所出現的錯誤訊息.(編號:1874)
請教我製作了一個簡單的資料庫額外用到的元件comctl32. ocx
執行新增.修改.刪除等動作.
在安裝時所出現的錯誤訊息.========
呼叫vba檔案無法初始化\VBAjet.dll用於16位元版本VBAjet32.dll用於32位元版本\.
請教經驗豐富的高手們.謝謝...^_^#
執行新增.修改.刪除等動作.
在安裝時所出現的錯誤訊息.========
呼叫vba檔案無法初始化\VBAjet.dll用於16位元版本VBAjet32.dll用於32位元版本\.
請教經驗豐富的高手們.謝謝...^_^#
- Mar 17 Fri 2000 16:29
-
What空白表單 ?(編號:1873)
請問一下,什麼是空白表單?又該如何寫呢? 非常謝謝大家!!!
- Mar 17 Fri 2000 14:40
-
DTS connection object 的問題(編號:1872)
各位先進好:小弟我在使用 VB 呼叫 DTS package時有幾個問題一、connection.datasource 是不是只能用ODBC,可否用OLE DB?二、若可以的話該怎麼寫呢?小弟這樣的寫法不能work,是哪裡出錯了呢?EXP : oconnection.datasource = "provider=sqloledb;data source=111.11.1.1" ; oconnection.username="test" ; oconnection.password="test";
- Mar 17 Fri 2000 13:49
-
請問如何讀取影像檔.................!!!!!(編號:1871)
各位網友大家好:
相信各位都知道影像檔是由一個個的小格子所組成,每個格子內存放著顏色的資料.......請問各位先進:小弟要如何能讀取每一個格子內所存放的資料呢????????
希望網友能提供相關方法或資料,謝謝......
相信各位都知道影像檔是由一個個的小格子所組成,每個格子內存放著顏色的資料.......請問各位先進:小弟要如何能讀取每一個格子內所存放的資料呢????????
希望網友能提供相關方法或資料,謝謝......
- Mar 17 Fri 2000 12:55
-
執行時可否全螢幕?(編號:1870)
執行程式時可否像遊戲那樣的全螢幕?
- Mar 17 Fri 2000 11:38
-
TrueDBGrid輸入資料的問題...(編號:1869)
請問如何使用TrueDBGrid來update不同table中的資料??
我目前試過Create一個Recorset之後做Set TDBGrid1.DataSource=Recordset
[註1]Recordset的SQL 敘述為一個join其它Table
[註2]TDBGrid1的DataMode設定為Bound模式
這樣做之後,當輸入資料在TrueDBGrid中就發生錯誤了!
我目前試過Create一個Recorset之後做Set TDBGrid1.DataSource=Recordset
[註1]Recordset的SQL 敘述為一個join其它Table
[註2]TDBGrid1的DataMode設定為Bound模式
這樣做之後,當輸入資料在TrueDBGrid中就發生錯誤了!
- Mar 17 Fri 2000 11:29
-
mts 一定要在同一Domain才能執行嗎?(編號: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