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VB中有個控制項可以用多種傳輸協定傳送檔案
但不曉得可否先用mscomm讓Modem連線後,再用此控制項傳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