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鴻中,我有下列的問題不知該如何解決,我使用vb6.0 叫入檔案開啟表單內容時出下列問無法使用該物件該如何解決??謝謝!!
行號 39: 無法設定 DBGrid1 的屬性 OleObjectBlob 。
行號 39: 無法載入控制項 DBGrid1; 找不到授權資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