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 VB 6.0 開發的 Active X 元件 ( 給 ASP 呼叫用的 ) , 我想要呼叫一個別人用 C or 其他語言寫的 DLL , 卻無法成功 , 那個 DLL 是用來做 IO 控制的 , 不知道應如何做 , 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
PS 假如用 Active X 元件 可以直接對 8255 單晶片做控制,希望大家給小弟指導一下 ! 
 
 Thank You So Much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將超過畫面的FORM印出印表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
我想問一問各位高手,
你們知不知道怎樣在vb做出來的程式中使用手掣or joypad
同direct x有無關?
希望你們能解答我的疑難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使用datagrid:
1. 各個column名稱顯示時, 會自動對齊左邊, 是否可設成對齊中間, how??
2. 用過 .rebind 方法之後, 原本設定各個column的屬性都會改變, 若想要保留原來設定的屬性(如: column width)
要怎麼做??
3. 如何設定datagrid中, 某一筆資料變成反白, 就像""選取一筆資料""的效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請問一下在TextBox中如何讓Enter變成Tab鍵???我是用以下方式,但我覺得如果有20個就要做20次,是否有簡便的方法?????
Private Sub Text1_KeyDown(KeyCode As Integer, Shift As Integer)
If KeyCode = vbKeyReturn Then
SendKeys "{Tab}"
End If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是用下面這種方式來讀檔,可是滿慢的
請問有沒有比較快的方法呢?謝謝
Open sPath & sFileName For Binary As #1
  lFileLen = LOF(1)
  ReDim FileBuffer(lFileLen - 1)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同標題~煩請高人撥冗回復,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高手請問:
我在VB的form1下佈置了一個元件 Rs232 的Mscomm
但是程式寫到後來我發現還要再該開另一個Form (Form2)
才放的下那我該如何引用之前已佈置在form1的Mscomm呢?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如何使十進位,十六進位與二進位互相轉換
或以二進位讀入字串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一下各位
vb 程式可否做到讀取bmp上面的某一點顏色值,例如...一張圖片裡面有多點紅色小圓,想讀取圖片中的小紅點,並計算數目,不知可否作到請各位知道的朋友告知....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若使用com1與對方電腦做溝通時,是否可利用winsock
再者,若要與對方傳真機做構通時,是否得先透過winsock
先送一個訊號對傳真機,得送啥訊號過去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使用VB程式碼,控制NT Server的使用者權限?
若不行,也煩請告知!(若那裡可以得到'不行'的說明文件,請指引小弟去找)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